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憶中的童年是美好的。不知不覺十二歲悄悄從我的身邊走過,十三歲無聲無息的降臨,我告別了童年,走進了青春。

  時光的流逝帶着我的童年一起消失了,伴隨而來的是我的成長及煩惱。

  我進入了中學,認識了新同學,新老師,小學的一切成為了過去式。初中第一堂課——軍訓,雖然只上了三天,可那三天我覺得比任何時候都要漫長。就在軍訓結束后,我長長鬆了一口氣,太好了,明天就開始新的旅程了。誰知,迎來的竟是煩惱。在新的班級里沒有相熟的人;老師沒有小學老師抓的緊;小學的好朋友在新的班級里認識了新的朋友;科目的增多;周末不再屬於自己;爸媽的嘮叨;成績的糟糕;同學的排斥;作業的增多。一切一切,在初一上學期發生在我的身上。那時候,我有一段時間非常的鬱悶,因為我感覺到我與新班級格格不入,十分痛苦。隨着時間的飛逝,我好像每天都在做同一件事——起床,上學,睡覺。我第一次感到了成長的煩惱。

  雖然現在我已經好了很多,漸漸地融入了新班級,接受了老師,但我還是童年無憂無慮的時候。在我成長的同時,挫折也在成長,正是因為各種各樣的挫折,才讓我學習到不少。我了解到成長有一定的煩惱,但也是有快樂的!

 初一:章琦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