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晨晨曙光,“魏”你閃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晨曙光,“魏”你閃亮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晨晨曙光,“魏”你閃亮 標籤:曙光作文 閃亮作文 閃亮的星作文

今年的夏天我懂得了許多。是他教會了我只要有夢想就千萬別放棄;是他教會我要永遠懷着一顆感恩的心;是他教會我只要不停的進步夢想就不會很遠。

  他是讓我第一次為了1個只能在電視上接觸到的男孩沉迷了 ;他是讓我第一次為了一個永遠不知道我是誰的男孩投一整天的票;他是讓我第一次為了一個閃亮的男孩歡呼,流淚,緊張,關心。他---是那一天我從[變形記]中聽到了一個孩子抱着娃娃問[魏晨呢,魏晨呢??]從此魏晨這個名字走進了我的世界。Welcome:受歡迎的。

  Energetic:精力充沛的。  Important:重要的。WEI[魏]

  Champion:優勝者。 Handsome:英俊的。  Excllent:極好的,優秀的。

  Noteworthy:值得注意的。CHEN[晨]  [WEI CHEN]魏晨 這就是魏晨!!!!!

  [晨晨曙光“魏你閃亮]

  [少年游]歌詞

  朱門半掩誰家庭院~我騎白馬路過門前~只聞見~一曲琵琶點破`艷陽天~待字閨中誰家小姐~琴聲幽幽撥我心弦~盼相見~日日在她門前放紙鳶~不過茫茫人海~偶然的遇見~誰知踏破所有鐵鞋~只在一瞬間~註定淪陷你眉間~佳人少年~前世種下的糾結~姻緣紅線~邀你人世共並肩~

您正在瀏覽: 晨晨曙光,“魏”你閃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晨曙光,“魏”你閃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