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黑夜的曙光(4)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的曙光(4)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3. 下課了,我放好書,準備出去轉一下,我走到走廊時,看見了一個很熟悉身影,這不是哲凝嗎?怎麼他是轉到這個學校來了?我不敢確定,走上前準備確認一下,當我看到他正面的時候,他就是哲凝,我高興地叫了他一聲。他看着我,一副驚訝的表情,說:“星夜,怎麼是你啊,你怎麼來到這啊?” “轉學了啊,原因太多就不要說了。”

  “你在哪個班啊?那些同學還好嗎?” “我在五班,同學們都很好,音樂老師結婚了,她老公可帥了。” “是嗎,我們以後就又可以在一起了,想着就興奮,好久都沒見到你了。” 在他旁邊的男生問他:“這是誰啊?你認識嗎?” “廢話,不認識我跟他講話幹什麼,我又不是瘋子。” “你還是老樣子……。”我笑着說。 “人的性格是可以隨便改的嗎,這都是天生的,你叫我怎麼改啊。”哲凝又在貧嘴。 就在這時上課的鈴聲響,哲凝轉身就往教室跑,邊跑邊說:“放學等我啊,我們一起去吃飯!” 我答應了一聲就走向教室,也許是有了一個大驚喜,這節課總是心不在焉的,老師講什麼我都聽不進,差點還出糗。經過漫長的等待,那盼望以久的下課鈴聲終於響了,我正準備去找哲凝,結果老師突然來了,叫了我一聲,沒辦法,只好先應付老師那邊。 我走了過去,朱老師對我說:“我帶你去你的宿舍,幫你把吃飯的卡辦好。”對了,如果我沒有那卡,我怎麼去食堂去吃飯,即使老師不來,我也要去找老師,哎……可我連一個招呼都沒向哲凝打,他肯定會K我的。 我跟着朱老師,她把我帶到了1號宿舍樓,上到了在4樓,對我說:“這第一間就是你的宿舍,裡面還有你的同學。”說完,又把我帶到了一個我不知道的地方,只見,裡面的一個人給了老師一張卡。老師給了我,說:“這就是你的飯卡,不要弄掉了。還有你爸爸已經走了,校長給我打了電話。現在,老師帶你去食堂。” 我本來就沒和哲凝打招呼,現在看見我和老師在一起吃飯,他個小心眼才不會放過我呢! 我急忙說:“不用了,我在這遇見了一個原來的同學,我們約好的,老師您就自己去吧,不用管我了。” “好,去吧,有什麼事來找我。” 我就這樣,飛速沖向食堂,可把我累壞了,這可真不好受。終於到了食堂,我往裡一看真是壯觀,人好多啊,這要找一個人太難了,沒辦法只好慢慢地找吧!在一個角落裡終於找到了他,可他已經和別人在一起,真不夠意思還說是朋友呢,不過這是我有錯在先我也不好去找他。只有自己找一個能坐的位置吧。 我點好了自己的午餐后就開始尋覓位置,找了半天,同學的旁邊都有人了,只有一個位置,可真的不能坐,原因就是那裡坐着我的同桌。上課就領教了她的厲害,現在還去那,我又不是瘋子。 就在我為難的時候,我們班的一位女生走了過來,對我說:“怎麼,找不到位置?” “差不多。” “那裡不是有一個嗎?”說著就指向我看到的那個坐不得的位置,這顯然是在整我,這女的心眼怎麼和巫婆一樣,除了不會打架,我看和那個男人婆還是有的一拼的。可如果我不坐,她肯定會讓我難堪的,可是去了又讓同學在一旁議論,看好戲。真是的,剛剛到了一個新學校就被兩個女生連番轟炸,我怎麼那麼被,真是個不好的徵兆。經過反覆的思想矛盾還是決定去。

您正在瀏覽: 黑夜的曙光(4)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的曙光(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