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外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外老師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學英語的時候,聽英語老師說,一位外國老師要來我校教英語。我認為,這可是一件新鮮事。從那天起,我盼望早日開課,五天後終於迎來了老外老師。外教的名字叫ColinGreen。他是一位老人,滿臉鬍子,身材魁梧,這讓我想起了我水滸傳里的魯智深,別看他外表凶,倒也挺和藹可親的。上課時,老師座子上總會擺着一大盒Dove巧克力。上課了,老師走到我面前,問這問那的。我屏住呼吸沉住氣的回答了他提出的3個問題,出人意料的是,外教從他桌子上抓了一把巧克力給我。坐下后,我心想總算沒出洋相。同學們知道有獎品都踴躍舉手,不管會不會,老師都會給你來幾塊。

  接着,他讓我們把自己最喜歡的體育活動畫成一幅畫。我畫的是一個踢毽子的小朋友。剛畫完,老師走到我面前,用怪腔怪調的中文說:“畫的不錯,但是這個孩子在幹什麼?”我撲哧一笑,接著說:“他在踢毽子。”“ok!我們英國沒這玩意,所以我不知道“踢毽子”該用英語怎麼說?”

  你們說,我的外教多幽默呀!

  十七中初一:habebaby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外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外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