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光明的道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光明的道路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回家。

  不時看到一些蚊子在燈光下自由自在地飛翔(我不明白為什麼鳥飛就叫飛翔,而蚊子飛就叫亂飛),他們總是一群一群的,團結力量大嘛.呵呵,真是可笑,我們能在蚊子上看到團結;在小草上看到堅強,卻從來看不到自己的堅強和團結。

  於是按照我們什麼都能稱讚一翻的無聊意識我們就應該稱讚蚊子的不怕死和團結。

  可是我們並沒有。

  因為蚊子怎麼不追求月亮或太陽呢?我總在想,很久以前其實有的蚊子本來是追求太陽的,可它們在漫無目地追尋着太陽中耗盡生命.而太陽總是高高在上,也許沒有什麼能征服它.在一代又一代蚊子相繼失敗后,他們只是追求路燈了.有些蚊子還是在夜晚追求着月亮,可是--總有那麼多可是:他們卻在黑暗中迷茫了,只有路燈能給予他們一線光明。

  也許吧,就像我自己一樣。

  於是他們就不想也不敢再去追求些什麼了,就像路燈說的:我們愚弄了太陽.但他們愚弄的或許不是太陽,而是月亮.

  這時一隻蚊子突然撞上我的眼睛,我忙像左躲開,可又來了一隻蚊子,我只好像右躲,在短暫的思考後我驚奇的想,難道我的眼睛散發出智慧的光芒?

  是啊黑暗中的光芒

  希望他們不再迷茫。

  正如希望我們找到堅強

  不再迷茫……

  不再迷茫……

您正在瀏覽: 在光明的道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光明的道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