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鑽石魔法【一】——奇怪的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鑽石魔法【一】——奇怪的聲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鑽石魔法【一】——奇怪的聲音 標籤:一個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事作文 鑽石作文

艾萱是一名初一的學生,她的學習很好。是學習委員。她有一個死黨,葉景,她的學習沒有艾萱那麼出色,但也不錯。她們兩很受老師們的喜歡。她們兩都很喜歡看魔法故事,也很喜歡魔法,她們看過最多的魔法就是鑽石魔法。這天放學,她們一起回家,忽然有一種奇怪的聲音出現“艾萱,葉景,你們想不想得到鑽石魔法?”“鑽石魔法?”她們異口同聲地說。“對,你們先回家吧,晚上我會去你們家的。”奇怪的聲音回蕩在耳邊。她們對視一陣后,都說只是幻覺。可是,她們都聽得清清楚楚,怎麼可能是幻覺呢?艾萱和葉景回到了家,到了晚上,艾萱翻來覆去地睡不着。這時,奇怪的聲音又出現了“艾萱,想明白了嗎?”艾萱什麼都沒想就毫不猶豫地答應了。她又去了葉景那邊,問了她,她也答應了。“很好,明天你們下午1點鐘到森林去,我會在那裡等你們!”說完她就不見了。不知不覺地,她們兩都睡著了……天亮了,她們一起約好去學校,但是她們都在想鑽石的魔法。上課了,老師看艾萱和葉景都心不在焉的,很是奇怪,因為她們從來就不會分心。因此,她們被點了好幾次名“艾萱,葉景,今天你們怎麼了,好像有什麼事似的。這樣吧,你們下課來一趟我的辦公室。好,我們繼續上課……”她們兩傻眼了,她們可是沒有進過辦公室和老師談話的呀。“你們怎麼了,平時不會這樣的啊?”老師說道。“老師,對不起,我們不是故意要分心的,下次絕對不會這樣了,您放心吧!”艾萱說。“這我就放心了,你們快回教室吧。”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鑽石魔法【一】——奇怪的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鑽石魔法【一】——奇怪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