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有家,我更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家,我更溫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充滿溫暖與愛的地方,它有着一個溫馨的名字叫做家。

  住校后,家的印象在我的記憶中漸漸的談薄了許多,每天忙碌在書海中卻缺少了往日的那股溫暖,似乎有些陌生了。當周五的最後一聲鈴聲響起時,我緩緩抬起頭,眼角多了几絲的茫然,又該回家了嗎?望着窗外那淅淅瀝瀝的小雨我有些不知所措,家的感覺真的疏遠了嗎?漫步在那條似曾相識的小路上,耳朵總會響起母親那熟悉的囑咐,兒時放學回家時踏上這條並不寬闊的小路心頭總是會湧起一陣陣莫名的興奮,而如今這條泥濘的小路只剩下那淅淅瀝瀝的陰雨和那密密麻麻歸家的腳印,望着那一個個陸續被父母接走的背影,心中不免多了幾分酸澀之意,我無奈的搖了搖頭,讓我一個人品嘗這風雨中的孤獨吧,我不免多出了一抹苦笑,這也算是一種自我安慰吧,一回首,噫?好熟悉的身影,佇立在雨中痴痴的等待着,風雨中飄逸的髮絲夾雜着幾分執着,堅定的目光包含着幾分焦慮的神情,這一定是一位幸福孩子的母親吧,心中不免多出了幾分羨慕之情,突然,震驚!因為那熟悉的臉龐正是母親,那似曾相識的喜悅一下籠上了我的心頭,我步覆蹣跚的沖了過去,那焦慮的臉也隨之漾起了一層層的漣漪,粗糙的大手輕撫去我臉上的雨點,一頂花一樣的傘悄悄的在我的頭上綻放,粗糙的大手夾雜着几絲涼意,但卻是這雨天最美麗的溫度。一股久違的溫暖漫在我的心間。

  家的呼喚,那是風雨的港灣,不論窗外的風雨有多麼肆虐,這裡永遠是最溫暖的晴天。 初一:fang tianyu

 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家,我更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家,我更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