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去5厘米之外(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去5厘米之外(續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別去5厘米之外 

  砰的一聲,兩個球球同時屏住了呼吸。慢慢的,慢慢的睜開眼睛。地上有一張紙:喜,胞球球……真如阿紫所說他們是雙胞球?不過自己竟然安然無事!這一切使他們不由得想到了一個人:從小教他們唱歌的球球小妖谷的最年長的一位“老球球”。 

  阿紫憑着超人的記憶回到了“事發地”找的了“老球球”,真不知為什麼這次是一會兒就找到了。看了紙條的“老球球”竟舒心的笑了。“是時候該接班了。”這句話后又隱藏了意見不為球知的秘密。原來只有球球王的獨“生”球球才能立新的球法,暗中創造新球球小妖。第一屆的球球王從立下了第1條球球律后就消失了,那條球球律是:由在球球小妖谷最年長的一位球球告訴新生球球“別去5厘米之外,別超過19秒,別距離14厘米之內,帶上尺子”(最年長的一位球球知道一個秘密:誰犯了規就由他來當“王”) 

  現在一切的一切都清楚了,“上任”后,他們就立了一條“律”:所有的球球可以不必遵守“別去5厘米之外,別超過19秒,別距離14厘米之內,帶上尺子”的規定。以後每年的球球王就由第10個球球當王(5+19-14=10) 

  雖然當王的頻率高了,但是每個人至少沒有距離了,別去/5厘米了,和諧的生活應該學會接觸,學會交流,沒有內心的距離……

您正在瀏覽: 別去5厘米之外(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去5厘米之外(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