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晴朗的17歲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朗的17歲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晴朗的17歲 標籤:晴朗作文

晴朗的17歲(1) 

  天氣涼絲絲的,似乎人們都怕被風魔‘侵蝕’,家裡的草坪上飄滿了櫻花的花瓣,正如一卷溫和的風,吹向我的髮絲中…… 

  像被飄落的櫻花一般,沒有力量,沒有依靠,任意的被風放肆的擺布……像我一樣——雖說‘嵐希高中’是很好的一個校園,但是…沒有朋友…算什麼,還是因為……我根本沒有朋友?難道有人沒有猜到我心中想的?他彷彿猜透了我的心思,我可以聽到他熟悉的味道和小心的腳步聲……我知道是他來了,我…的丈夫? 

  “筱晴,你太脆弱了。”他好溫和,撫摸着我棕色的長發,“我明白你現在心很亂,但是,為了我們的婚事,我們不得不…”他話說到一半,我卻接上他的話語:“不得不在這裡上學,對吧?我什麼都知道的,高二…我必須上的,而且是…為了我們的婚事和祖父的遺願……” 

  他會心一笑,但我卻怎麼也笑不起來。他離我好近,用雙手摘去飄在我頭上的櫻花花瓣,他說道;“你能明白就好…就好……” 

  “但是俊,我現在…我現在真的很心煩,為什麼要在這上學…為什麼?” 

  俊他抱住了我,安慰我:“筱晴,你會願意的,對嗎?我希望你能每天開心,時刻都開心,你會去的,對么?”俊他黑色的雙眼深情的凝視着我的眼,我褐色的眼睛頓時閉上了,“我會的……”我的唇片沒有一絲潤色,乾乾的,望着那一排排粉紅色的,零落的櫻花,不由得默默祈禱“希望一切都順利,包括祖父的遺願能實現,還有那個秘密……” 

  第2天,窗外的黃鸝用嘴啄着玻璃,我被吵醒,但很平靜的打開窗,讓它們任意進出,因為我的性格已被事物磨的乾乾淨淨的了,我,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我了。“好奇怪,昨天的大風一直刮到我睡着,怎麼今天又是一個大晴天?”終於不想開口的我遲鈍的說了一句似乎很愚蠢、幼稚的話語。一眼望去,草坪上的櫻花花瓣布滿了整個角落,一切好像都不是昨天那個樣子,出乎我的意料。 

  一陣溫柔的敲門聲打亂了我的思緒,“小姐,小姐!您起床了嗎?”我聽是阿柔的聲音,於是理了理皺了的睡衣,讓她進來。 

  我答到:“恩,我起來了的,要去吃飯了嗎?” 

  “是的小姐,俊少爺在等着您呢!吃完飯就要去您的學校了,要趕緊哦!” 

  :“好的,那我穿衣服,讓俊再等會吧,我馬上過去。”阿柔退下了,帶上了那純藍色的門…… 

  我慢條斯理的走向餐廳,俊已經在等我了,阿柔在一旁站着。我問俊;“你等我很久了么?”“哦,沒多久,我也是才起的,對了,今天阿柔特地為你做了你最愛吃的咖喱,快嘗嘗看!”俊他指着那一盤咖喱,微笑的望着我,我可以看出來,他的眼神顯然是想讓我放輕鬆,阿柔看到我遲遲不說話,見勢說:“對呀!小姐,這個咖喱是我很細心的做的,十分的清爽,您快吃吧!”俊他緩緩的把手向下移,從微笑變成沒有表情。我乾癟癟的說了一句:“好,我吃。”俊淡淡的微笑了一下,可是……我就要走了……去“嵐希高中”的步伐,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晴朗的17歲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朗的17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