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騎自行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騎自行車這件事情大家都不陌生吧?我呢,那個時候還不會騎自行車,想起自己學騎自行車,真的是一把辛酸淚啊……

  晴朗的午後,我的心情可就不怎麼晴朗了。“哎喲!”可憐的我又從自行車上重重地摔了下來,屁股瓣真是像裂開了一樣,痛的我哇哇大叫,看着眼前的自行車,我的目光卻一點點堅定起來,我不知道為什麼一跨上車子,堅持不了多久就會慌亂的掉下來,可我相信熟能生巧。我堅持學習自行車,我就不相信我學不了自行車了,我肯定能成功的,我堅定的對自己說。

  唉,我都和媽媽承諾過了,今天一定要學會騎自行車。怎麼能輕易放棄呢?想起媽媽對我寬容的笑臉,我就立刻又鼓起勇氣,扶起車子又想練習。我小心翼翼地踏上自行車,生怕自行車爺爺一不高興就把我再拌一跤,那我可就慘了啊!這時候,媽媽下了樓,看我堅持的坐在自行車上,搖搖晃晃的。媽媽卻沒有一點瞧不起我,溫柔地笑了笑:“女兒,媽媽相信你,你肯定能成功千萬別灰心,相信自己!”聽了媽媽的話,我頓時血格充滿,精神抖擻。我又一次騎上自行車,我雙手控制好車把手,一隻腳先平穩地登起踏板,另一隻腳迅速的踏上另一個。媽媽又在旁邊輕輕的指導:“手臂放鬆一點,不要太用力,掌握好力度才能騎自行車。”聽着媽媽的話,我自然而然地心情放鬆了下來,動作也漸漸開始協調,我雙腿漸漸調動起來,自行車也慢慢駛向遠方。

  我也頓時信心大增,我竟然做到了 ,我竟然可以!我已經入門自行車了,太好了!這時,媽媽又適時開口:“小心點,別太驕傲。”我又靜靜平靜了心,眼睛沒有波動的騎自行車,帶着穩操勝握的心情,我慢慢地騎着,我開心地向媽媽駛去。揚起笑臉對媽媽說:“啊,媽媽我做到了!我也會騎車了太好了!”媽媽也看着我驕傲地說:“這才是我女兒,好樣的,再多練習幾圈吧,熟能生巧嘛!”我點點頭……

  雖然學自行車很苦,但是只要一直堅持,無論是摔跤又或是任何困難,都阻擋不了我前進的腳步!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