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流星的使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的使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中,一顆流星劃過,在黛藍色的天幕中,一瞬而逝……

  此時的流星走得如此的匆忙,只在那一瞬間出現,也許是它正在完成它的使命,承載着上萬人的心愿與祝福的流星成為了道稀有的景緻。

  天上閃爍的星星也彷彿在欣賞着,一眨一眨的移動着,好像頑皮的孩子在對這頓時出現的流星祈禱着什麼,也許是希望自己的光更亮些……

  我有個很不幸的朋友,從小就得了先天性小兒麻痹,她的右腳長得畸形,所以形象到了她以後的走路姿態,更不能跑步。每當她看到那賽道上的選手,那麼自由的奔跑,她的眼睛里總閃着淚光,聲音也嗚咽了。

  那天我們一起看流星,雖說是電腦視頻上的,但是看到那曇花一現的流星時,我們的心情變得澎湃,都不由的開始祈禱着什麼,當我睜開眼時,她還是那麼充滿希望地在祈禱,嘴裡也在念叨着什麼。

  “你知道我許了什麼嗎?”她樂滋滋地問。

  “應該是個……我猜不到。”明明想着那一雙殘疾的腳,我卻沒有說出來,怕她傷心。

  “我的腳呀,我希望流星能幫我帶上一個願望,讓我的腳比現在更好些,不是我再貪得什麼,我真的很想和正常人一樣奔跑。”

  我聽完后,沒有說什麼,心裡也在祈禱:流星,你快點幫她實現這個願望吧!

  她,一直都樂觀地去面對,現在她能小跑了,也許是流星的使命完成了,也許還有她的一份堅強!

  天空中,一顆流星劃過,在黛藍色的天幕中,一瞬而逝……此時的它,又有了新的使命。

  常州市實驗初級中學 承希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流星的使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的使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