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後悔的牙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牙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後悔的牙刷》

  有一天,主人買了一支牙膏和一支牙刷,牙刷很華麗,上面有紅藍的線條,美麗的圖案,跟一件藝術品一樣!可牙膏的一身花白,毫無半點光澤!主人回家后便把他們放到了洗手台上!離開了!

  一會只,聽見洗手台上傳了了這樣的話語:“你好,我們以後可要做好朋友啊!”牙膏說。“切,誰和你做朋友啊!你多難看”牙刷大聲回道!牙膏只好無奈的離開了!

  晚上,主人到洗手台邊刷牙!牙刷大聲喊道:“喂!喂!那邊那個醜醜的牙膏,你快給我點牙膏!速度!”牙膏不但氣,還盡全力給牙刷擠了許多牙膏。因為牙膏多的緣故,主人刷的很輕便可以刷乾淨。第二天早晨主人回到洗手台,牙刷還像往常那樣毫無禮貌的對牙膏說;快給我一牙膏,牙膏便還是恭恭敬敬的個他。第二天,第三天……就這樣半個月過去了。藥膏以前胖乎乎,逐漸變的消瘦,終於他的牙膏全部用完了。於是主人把它丟進了垃圾桶!

  第二天,主人新買了一支牙膏,那隻牙膏比以前的漂亮多了,青花瓷的外表,到刷牙的時候,牙刷很恭敬的說道:“漂亮的,牙膏,請給我一些牙膏可以么?”新來的牙膏很清高沒有說話,給了他豆粒大小的牙膏。非但如此,牙膏給牙刷的牙膏一次比一次少,主人也越來越用力,終於有一天牙刷壞了,他受到了和舊牙膏一樣的懲罰----丟進垃圾筒。

  在垃圾桶中的牙刷,回想起,要不是舊牙膏給他的牙膏多,可能他早就是這樣的下場了,他非常後悔,可那又能怎樣呢?為時已晚了!!!

  人們只有到失去的時候才抱怨沒有珍惜,所以請大家珍惜自己的一切,珍惜身邊的人,不要等失去之後才想“後悔當初沒有感謝”

 初一:綻放青春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牙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牙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