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偶遇大蜘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遇大蜘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女孩在衛生間里彎着腰洗頭,忽然看見身後的牆上有一隻巨大的蜘蛛,“啊”的一聲急忙就跑出衛生間…… 

  這女孩是誰?正是在下也,欲知詳細,請聽我娓娓道來。 

  今天閑來無事,想起自己好幾天沒洗頭了,於是走進衛生間,解開頭髮,彎下腰開始洗頭。 

  剛揉了兩下,便看見身後的牆壁上有一個黑影閃過,我心一抖,感覺有些不對勁,手上的動作也停止了,仔細一看,光滑的瓷片上什麼也沒有。我只好繼續洗頭,卻又看見了那個黑影,不過這次它是慢慢的移動,我再定睛一看:一直可怕的大黑蜘蛛! 

  我的大叫一聲,跑出了衛生間,爸媽聞聲趕來,異口同聲地問:“怎麼啦?”我嚇得聲音都在發抖:“有……有蜘蛛!!” 

  這倆人聽了我的話,愣了一下,便哈哈大笑起來,異口同聲道:“我還以為是什麼呢,蜘蛛有什麼好怕的。” 

  一聽這話我可不服氣了,本姑娘雖然年紀不大,膽子可是不小的,要是普通的蜘蛛,能嚇着我?笑話! 

  我正想着,媽媽已經進了衛生間…… 

  十秒后,她出來了,進去時臉上那種不屑的神情已經蕩然無存,取而代之的是驚恐的表情。 

  爸爸一看:莫非這蜘蛛真的十分恐怖?他二話不說,翻箱倒櫃找了一大堆亂七八糟的工具放進袋子里,提着袋子就進了衛生間。 

  一分鐘,五分鐘,十分鐘……二十分鐘后,爸爸滿頭大汗地回來了,帶進去的透明盒子里,卻多了一隻大蜘蛛。 

  於是,一個新成員便加入了我們家。

您正在瀏覽: 偶遇大蜘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遇大蜘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