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生我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生我才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天生我才 

  序 

  黃昏,農楊山上,一個十五六歲的少年和一個十歲左右的孩子打鬧着,很快孩子便被少年壓在地上。少年揚起勝利的笑容,對孩子說:“邪小子,你服不服?” 

  孩子嘟囔着嘴說:“哥哥你繼承了爸爸的武藝,我自然打不過你。不過我上山後你的生活……” 

  少年笑着說:“邪小子以為你哥哥邋遢啊,我只不過——懶了點罷了。”孩子說:“是‘點’嗎?” 

  少年一時語塞,只好轉移話題:“倒是你小子,上山和血.尤瑪老前輩學習,要努力點,過個十年八年來找我,到時要輸給了我,我要和血.尤瑪老前輩好好告上一狀!"頓時二人笑了起來,笑聲是那麼明朗彷彿傳遍了整個飛龍大陸…… 

  “哈哈哈哈……” 

  “啊啊啊啊……” 

  怒龍河畔,時代居住在這裡的怒龍族的房子上傳來了一股絕望的、痛苦的聲音。火焰衝天,屍體成山,血流成河,房屋被拆了七七八八,所有怒龍族族人所面對的,是成千上萬的有翼魔人。 

  一個中年人抱着一個孩子狂奔着,嚴重從滿了驚慌和恐懼。突然,一隻有翼魔人擋在了他面前。不知是從哪兒來的力氣,他拿起一把掉在地上的刀一砍,竟一刀揮去了有翼魔人的頭。他雙手忽然發軟,刀“當”的一聲掉在了地上。 

  “啊!” 

  中年人反應過來,繼續帶着孩子狂奔。 

  約跑了數里,中年人竟是雙腿一軟,倒在地上。他對十歲的孩子說:“孩……孩子,你若能咳咳……為怒龍族,報仇,那麼……咳咳,你就算對……咳咳,對得起祖先了。”說完經是頭一偏,死了! 

  遠方,大法師尼爾羅和聖騎士烏塞爾同時從屋子了走了出來。 

  “老夥計,你也感覺到了嗎?”烏塞爾面色嚴峻的看着尼爾羅。 

  “有翼魔人,是他。”尼爾羅說。 

  他們後面個鑽出來了一個孩子,尼爾羅後面的叫何拉.海夜晗,烏塞爾後面的叫章沙.依俊瑪。兩個孩子好奇的望着收養自己的兩個師傅,眼神中是無限的天真。 

  尼爾羅和烏塞爾憐愛地看着兩個孩子,尼爾羅說:我們的約定……應該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天生我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生我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