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天生林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天生林藝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老天爺總算知道悔改了,很知趣的在下了n天雨後給我們放了一個大晴天,迎着撲面而來的暖暖的,濕潤的小南風,我們開始了兩天一夜的天生林藝之旅。 

  風景如畫記 

  鶯啼婉轉,鳥鳴啾啾,蒼天的古木夾道歡迎着我們,混着泥土氣味兒和淡淡的花香的空氣沁入心脾,令人五臟六腑都感到愉悅,遠山含黛,崗巒起伏,濃霧像個淘氣的小娃娃,把太陽利劍般的光芒藏了起來。漫山遍野蓬蓬勃勃的小草迎風跳起了舞,玫瑰園裡奼紫嫣紅,爭芳鬥豔,一朵笑的比一朵燦爛,大好春光盡收眼底,美不勝收。 

  食堂吃飯記 

  雖說秀色可餐,可“人是鐵飯是鋼”走了這麼多路,胃早就唱起了“空城計”,排完了長龍般的隊伍,可一接到餐具就驚的目瞪口呆,前任使用者一定沒有好好清洗乾淨(八成是個男生)一粒又大又圓的米粒正驕傲的與我對峙着,鋼盤上點點飯漬琳斕滿目,乾癟的胃已被氣沖的鼓鼓的,真想仰天長嘯:“誰這麼沒有公德啊!”匆匆刨了最上面的幾口飯,菜也是又油又膩,便再沒有胃口了,那就喝湯吧,我剛攪了一下,一隻慘死的蒼蠅的遺骸就浮出水面,胃猛烈的抽絮着,五臟六腑翻江倒海,我下意識的捂住了嘴,還好今天戴了眼鏡,看得清。天哪,這是什麼地兒,怎麼比十字坡母夜叉孫二娘的酒店還…… 

  宿舍戰蟲記 

  總算可以好好休息了,我全身癱在了床鋪上,就不想起來了。大家津津有味聊着天兒,“嗡嗡翁”哪個不知廉恥的,偷聽姑娘們談話?一隻飢腸轆轆的蚊子像直升飛機一樣在我的頭頂盤旋呼嘯着,好像一逮着機會就要把我咬成大花臉,我故造聲勢,把巴掌拍的“叭叭”響,它卻熟視無睹,直衝我腦門沖,我索性操起枕頭,蒙住了頭,好長時間不見動靜,突然耳邊的蟲鳴聲更大了,原來它求援去了,把它四對翅膀八條腿的怪物“朋友”都帶進了宿舍,瞬間尖叫聲此起彼伏,我義無反顧的擔起了滅蟲的重任,可是我在家連一隻螞蟻都不會殺啊,只好趕鴨子上架了,我左手“降龍十八掌”右手“九陰白骨爪“向它們的要害攻擊,可他們畢竟小巧,還比我多了一雙翅膀,成敗與否看我臉上的膿包就是了。嗚嗚嗚,沒臉見人了。 

  我們還玩了驚險刺激的水上樂園活動,划艇和實踐活動,(剪紙的老師好厲害哦,熟能生巧阿)。您要想體驗我的經歷,體會我的感受,就請到天生林藝來吧!(玩得那麼開心,幫天生林藝做做宣傳也無妨。)

您正在瀏覽: 游天生林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天生林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