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鬧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鬧鐘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升入中學以後,時間比小學時候寶貴多了,每天早上我不會再像小學時候起床那麼晚了,因為我要上早自習,而爸爸為了能讓我更好的把握時間,送給我了一個小鬧鐘。

  收到爸爸給我的小鬧鐘后,我一眼就相中它了,小鬧鐘的外形是一個皮卡丘,而在皮卡丘肚子中間就是指針,皮卡丘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動畫片形象,爸爸又教我如何定鬧鐘,原來在皮卡丘的背面有兩個按鈕,一個可以調時間,一個就是用來定鬧鐘的,鬧鐘的那個指針是黃顏色的,與時間的指針可以明確區分開來,我按着爸爸教的去設定一個現在時間所對應的鬧鈴,一分鐘后,皮卡丘滴滴滴的響了起來,真是又簡單,又方便。

  有了皮卡丘小鬧鐘后,我的時間觀更強了,我可以根據時間安排好自己的作息時間,謝謝爸爸給我的小鬧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鬧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