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公主的騎士不見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的騎士不見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坐在海邊的礁石上,任由無情的風刮過我的臉頰,生痛。淚水順着脖頸滴在翻騰的海里,是不是這樣,彼岸的你就能順着海水找到我,依舊笑呵呵的望着我的眼睛說:“沫沫公主,你的浩宇騎士來了。”

  6歲。

  “沫沫!沫沫!你在哪兒?快點出來呀!”母親一邊叫着,一邊從梧桐樹下走過。我躲在樹上暗自發笑,彷彿出了一口氣。“喂!樹上的,我可看到你了,下來吧!”我的心揪得一緊,悄悄地掰開樹葉往下瞧。喲,真的有人吶!“喂,樹上的,他們都走啦!你快下來吧!”男孩睜着明晃晃的大眼睛直往上瞅,與我的目光碰了個對照。望着他天真的表情,我隱隱中相信了他,麻利的從樹上下來了。“我知道你叫沫沫,你可以叫我浩宇!”男孩笑着說。“不行!我比你大!你要叫我公主!”我任性地叫着。“那…那我就當騎士!永遠保護公主的騎士!”男孩依舊笑着。

  10歲。

  “浩宇騎士!”我不客氣的大吼着。“沫沫公主,你的騎士來了。有任務嗎?”浩宇氣喘吁吁的說。“你幫我背書包,重死了。”我把書包扔給他。“嗯。”他毫無怨言的背着。毫,無,怨,言。

  昨天。

  “剛才和浩宇吵架了?”母親嚴肅地問道。“嗯。”聽到我的回答后,母親大怒:“沫沫,你立刻去給人家道歉!從小你欺負人家就夠多的了。這次人家都要搬家了,你也不給人家清靜些!浩宇這些年白對你那麼好了!一個單親家庭的孩子,真不容易。”單親家庭!難怪他今天心情那麼低落,我,卻還罵他…

  原來是我錯了!我飛奔到浩宇家,拚命敲打着緊掩着的門:“浩宇!開門!浩宇騎士!…”門開了,卻不是浩宇。

  我失望的走着,走着。這一次是我錯了,可是,再也無法挽回了。

  回到家,母親遞給我一盒新蠟筆。我拆開一看,哭了。母親拍着我的肩膀說:“浩宇是個好孩子。”

  蠟筆盒上寫着:“親愛的沫沫公主:對不起!我弄壞了你最愛的蝴蝶結。我沒錢,也沒有蝴蝶結,這盒蠟筆送給你。我要搬家了,我不會忘記你的,因為我是你的浩宇騎士!只屬於你的浩宇騎士!永遠保護你的浩宇騎士!”

  我在母親懷裡抽噎着:“笨蛋浩宇!你為什麼要和我說對不起!是我錯了…浩宇騎士,你這個笨蛋!…”

  第二天,我去了海邊。希望彼岸的他能夠知道:沫沫公主沒有屬於她的的浩宇騎士,過得,也很好。

  初一:綺惠子

您正在瀏覽: 公主的騎士不見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的騎士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