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寶貝奶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寶貝奶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寶貝奶奶,六十齣頭,個子不高,頭髮花白。我的寶貝奶奶,對我是如此的關愛。

  我小的時候,寶貝奶奶經常去鄰村聽戲,有一次我跟着一起去了,戲開始了,我卻聽不懂,但發現奶奶聽得如此入迷。我就問:“奶奶,奶奶你能聽懂么?”奶奶笑着回答:“能啊,很好聽的。”我說:“可是我怎麼聽不懂呀。”奶奶撫摸着我的頭說:“你還小,來,我講給你聽。”我於是靠着奶奶坐着,她認真仔細地講給我聽,此刻,奶奶臉上寬窄不平的紋路,似乎也活潑生動起來。

  奶奶有時很容易忘記事情,每次都是我提醒她,提醒她之後,奶奶總是兩手一拍:“呀,你還真聰明呀,我的小孫子呀,走咱倆一起去。”奶奶有時記性很好,那多是和我有關的事——夏天很熱,每次都出一身的汗,奶奶每天晚上都要給我洗衣服,她從來沒有落過一天。奶奶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那時我還小,覺得很好。

  漸漸地,六年過去了,每當回去看她,她也總是把我摟在懷裡,問我在學校好不好,學習怎麼樣,我總是說:“好着呢,好着呢。”有一次我無意間聽到爸爸說奶奶愛吃滷雞蛋,我於是跑遍大街小巷去給奶奶買滷雞蛋,最後在一家小超市中買到了。我提到奶奶的面前時,奶奶卻流淚了,責怪我亂花錢。但是我知道奶奶非常地開心,我們倆說著笑着走進了家中。

  有時,我給奶奶打了招呼,說出去玩一會兒,馬上回來。可是直到夜裡十點多才回家,奶奶就在門口,走來走去,有些着急,我知道奶奶在等我,就跑着來到她面前,奶奶拉着我說:“去哪兒玩了,是不是又去偷人家的西瓜啦?”我不吭聲低着頭進屋去了,把短袖短褲放在了床角,穿上明天要穿的衣服,這樣明天就不麻煩了。我隱約聽到奶奶在外面走動,出來一看,奶奶又去洗我的短袖短褲了。

  啊!我的寶貝奶奶。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張高輝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寶貝奶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寶貝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