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想你,我親愛的姐妹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你,我親愛的姐妹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姐妹們,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們,自從我離開你們的那一刻起,我就沒有停止過對你們的思念。現在想想,我離開你們已經有51840000秒了啊!

  還記得我們剛剛認識的時候,我那副假小子的摸樣,加上我比你們成熟點,懂得比你們多點,你們總管我叫:“芬姐。”自從我們分開以後,我再也沒有聽到有人那麼稱呼我了,只有在電話裡面聽到你們那樣的稱呼了。我把你們紅蘋果似的笑臉收藏着,將快樂的時光永遠保留在我內心那個屬於你們的位置。

  我的任性,你們的寬容,讓我們彼此在一起生活了5個春夏秋冬,我們如同親姐妹一樣互相的照顧、互相的鼓勵、互相的信任着彼此……還記得當年,你們在我人生最低落的時候鼓舞我,給予我精神上很大支持,你們時時刻刻對我說:“相信自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你們的這番話一直陪伴着我成長,謝謝你們,我的好姐妹們,此時此刻的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們啊!

  此時的我們,雖然相隔兩地,但是我們的心還是緊緊的在一起,我們能夠猜到彼此的心事。沒有你們的支持與鼓勵,我也許不會在這個城市堅持到現在,姐妹們,我好想好想回到你們的身邊啊!讓我們在同一個城市一起憧憬着屬於我們每個人的未來……

  起風啦,風輕輕地搖曳着落葉,從嫩黃到深綠,最後衰黃飄落只剩下光禿余的枝丫。靜靜地仰望月亮穿梭,看着游移的雲朵鑲上月光如水般晶瑩剔透的銀邊,微笑着回憶,回憶那些充滿氤氳煙霧的過去。親愛的姐妹們……此時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們……

  美好的回憶,仿如刻在心上,淚水如何磨擦,也無法磨去這段美好的回憶。你們的的激勵我會一直銘記在心裡……

  湖北武漢洪山區湖北省初一:15994220544

您正在瀏覽: 好想你,我親愛的姐妹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你,我親愛的姐妹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