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頑童,我好想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頑童,我好想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學的時光總是那樣的短暫,一眨眼之間,我便從一名小學生搖身變成了一名中學生。還記得小學的時候您給我們講“龜兔賽跑”的故事。那個時候我們都專心致志地聽您講故事。這6年來您給我們講了幾千幾萬個故事。可是以後再也聽不到您講故事給我們聽了。

  記得,我們上最後一節課的時候,您說明天考試后不希望我們流眼淚。希望我們高高興興的去初中……

  可是,那一天大家都哭了,惟獨我沒有哭,也不知道是我太冷酷了還是因為別的原因。我只知道老頑童說過明天考試后不希望我們流眼淚。希望我們高高興興的去初中……

  現在,我已經上了初中2個多月了。但是我心裡一直記住您的話:希望我們高高興興的去初中……

  我每一天都過得很開心!因為我每一天都記得您的話。

  我只是每一天都很想您,我好希望能再回到小學,回到六四班這個大家庭來。我好想好想老頑童,好想好想同學們。我真的好想你們……如果有下世我們還會是一個大家庭的嗎?老頑童?

  仙居縣安洲中學初一:陳憶穎

您正在瀏覽: 老頑童,我好想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頑童,我好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