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奶奶,我好想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我好想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這個親切的稱呼對於我來說卻是十分陌生的,因為奶奶在我出生以前就已經去世了。也因此我對奶奶一點模糊的印象都沒有,只能靠從母親那裡聽到的關於奶奶的一些事情來想想奶奶的樣子。在我的想象里,奶奶是一位慈祥和藹的老人家,也可能會有一點古板,有一點嘮叨。但是,我願意聽奶奶的嘮叨,我想聽奶奶的嘮叨啊! 

  有一次爸爸媽媽有事外出了。就剩下我一個人在家。午飯我自己隨便吃了點,然後我就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突然我感到肚子很痛,就在抽屜里拿了幾粒葯,吃了之後我就到床上躺着。我一直在冒着冷汗慢慢的睡著了。在夢裡,我看見了奶奶,她就跟我想象的一樣和藹慈祥,她溫柔的笑着向我招手。我哭着向她跑過去,可是奶奶卻離我越來越遠,我拚命的跑啊跑啊,奶奶卻變得模糊了。“雪心 、雪心”我聽見有人叫我就慢慢的睜開了眼睛。我看見媽媽焦急的看着我問我怎麼了,我告訴媽媽說我做了個噩夢,我不想讓媽媽為我擔心。 

  我一個人的時候常常會想,如果奶奶現在還在的話,每當爸爸媽媽沒在家的時候,奶奶一定會做一些我愛吃的陪我一起吃;每當我犯錯誤媽媽責備我的時候,奶奶一定會站出來替我說話;每當我受委屈遇到困難的時候,奶奶一定會安慰我鼓勵我。我是多麼羨慕哪些可以被奶奶呵護寵愛的同學,如果能讓我感受一次奶奶的關愛,就一次我什麼都願意付出,可惜那已經是不可能的了。 

  我想奶奶現在一定在天國看着我,關注着我,保佑着我。奶奶,我好想你!

您正在瀏覽: 奶奶,我好想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我好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