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烏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無論烏鴉怎樣用孔雀的羽毛來裝飾自己,烏鴉畢竟是烏鴉。

  我想過同學的一句話:“第一次考試別考那麼好,否則第二次就會被老師家長同學看不起,如果第一次考得不好,一次又一次的考試越考越好,老師家長同學都會表揚你。”我否了這句話,可是,今天想起來,是對的。誰能否認這不是個事實!如果不信,比如你第一次考100分,第二次91分,老師會說你,可是第一次考91分,第二次考100分,老師會怎麼說,進步了,退步了,次序不一,結果不一,或許我的理解錯了,但是,這永遠是對的,當然,也許只有我這麼認為。

  得確,我這次考得有點過分,但是,如果一個人缺少一顆明路燈——理想,就會醉生夢死。我的“燈”在哪?除去一句句的批評,我還得到了些什麼?人總得有希望。沒有希望的心田,是寸草不生的荒地。沒有希望的人,如同沒有解的方程,沒有弦的豎琴,沒有動力的螺旋槳。我需要一點關懷,我知道自己該怎麼去做,不用別人警告我,我有自尊心的,我有一個起碼動物也有的尊嚴!愛的本質是精神的光明。愛就是充實了的生命,正如盛滿了酒的酒杯。青春應當是鮮紅的,永遠的鮮紅,青年是純潔的,但青年每每是固執的。我要我的愛!

  唯有真才能血性,須從本色見英雄。

  難道最優秀的人物只有通過痛苦才的歡樂嗎?

  我知道,冬天來了,春天不會遠;我知道,風雨之夜過後有曉霞;我更知道,自己認準自己的路,不管誰說什麼,都要挺起胸膛走到底!可我不知道我的春天,我的曉霞在哪裡。我走不到底,因為我的希望一個個落空,我堅定不了,我沉着不了。我是一個平平凡凡的普通人,我還是個少年,我還沒有那麼大的毅力。但是我還是堅信着,人的一生,既不是人們想象得那麼好,也不是那麼壞。想想這些,我信心增強了一些,人生如河流,我不怕逆水行舟。

  沉沉的黑夜都是白天的前奏。

  由於痛苦將自己看得太低就自卑。我想,我就是自卑。

  我就是一隻烏鴉,我有理想,我插上了孔雀羽毛,可是我還是我,不可能永遠的成為孔雀,如果孔雀和烏鴉比起來,我可能會選一隻烏鴉,一直沒有任何壓力的小小的微不足道的烏鴉。不過,我還想說一句,警示天下各路人:“不了解一個人的處境就無權指責一個人的行為。”還有,我,僅僅是一隻烏鴉。當然,我也會努力成為孔雀……

您正在瀏覽: 烏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