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好想你們那—myciassmate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你們那—myciassmate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我好想你們那—myciassmate 標籤:我好想你作文 好想你們作文 我好想好想作文 mycat作文

親愛的同學們:

  希望你們還能記得我,我就是可能曾經把你惹惱了,也可能是曾經把你弄哭了,在這裡我想對你們說:“對不起,因為到現在我才發現——我的校園生活少了你們是不行的。

  還好,齊天大聖保用,把你們安白到了我身邊,讓我再一次感受到有你們的歡樂。

  你們知道嗎?我有多想讓我們向一個“大家庭”一樣歡樂的度過一天,哪怕只有一秒也可以。我真的想問一句——可以么,真的可以嗎?

  深深思念你們的一個,你的同學。

  我就在你們的身邊

  2013年11月5日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你們那—myciassmate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你們那—myciassmat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