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烏鴉兄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兄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烏鴉兄弟倆同住在一個窩裡。 有一天,窩破了一個洞。 大烏鴉想:“老二會去修的。” 小烏鴉想:“老大會去修的。” 結果誰也沒有去修。後來洞越來越大了。 大烏鴉想:“這一下老二一定會去修了,難道窩這樣破了,它還能住嗎?” 小烏鴉想:“這一下老大一定會去修了,難道窩這樣破了,它還能住嗎?” 於是誰也沒有去修。 一直到了寒冷的冬天,西北風“呼呼”地刮著,大雪紛紛的飄落。烏鴉兄弟倆都蜷縮在破窩裡,哆嗦地叫着:“冷啊!冷啊!” 大烏鴉想:“這樣冷的天氣,老二一定耐不住,他會去修了。” 小烏鴉想:“這樣冷的天氣,老大還耐得住嗎?他一定會去修了。” 可是誰也沒有動手,只是把身子蜷縮的更緊了些。 風越刮越凶,雪越下越大。 結果,窩被風吹到地上,兩隻烏鴉都凍死了。

您正在瀏覽: 烏鴉兄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