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知道/有多少個星辰醉心其間/揮一揮手/又怎能抹去/這不絕如縷的眷戀/我都無法輕拋過去/一展笑顏/儘管人生告別尋常事/真告別時/卻又難說再見,僅以此文紀念分別的同學老潘。

  老潘(潘炫成)是我的老同學了。此人面白,無髭,發微黃,身材不是很高大,但體格頗為強健,有相當驚人的蠻力。

  此君酷愛整潔,每天早上來到學校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整理。工序繁複的就像茶道,而且在一天之內,任何人都不得隨便動之,否則小心他大動肝火,怒髮衝冠,必須讓你整理好再走!

  無語!!!

  此君酷愛讀聖賢書,也酷愛晝寢,是張飛的關門弟子。一日數學課上,此君睜眼酣睡,成為課堂一景,然而,大煞“風景”的事終於發生了,數學老師見他如此認真,忙藉此教育我們,然後隨手指了一道題,叫老潘回答,連呼三聲竟不見老潘起立,頓時笑聲四起,如雷貫耳,他才幡然醒悟,見老師怒目圓睜,一愣,以為見了周公。大家的笑聲更無法無天,如原子彈爆炸一般,讓其大窘。

  讓人無法忍受的是,這傢伙一旦窮極無聊,所作所為簡直“令人髮指”。他常常擺出一副誠懇的樣子對我說:“看看你少了什麼?”待我一通查找毫無結果時,他往往會良心發現:“我騙你的。”我也真是“水母腦子”竟會屢次上當。

  寫到這本該收筆了,但腦子裡卻浮現了昔日的老潘,他還是有許多閃光點的。

  老潘最大的一個優點,便是那櫻木花道般的體力。體育課測1000米,他總能在4分20秒內搞定,然後在領着下一波人繼續跑,如果他心情好還會繼續和女生繼續跑800米,真是令人大跌眼鏡啊!

  自古以來,行俠仗義者多為好漢,我們老潘正是這樣的一位好漢。

  一日,與公交車上,見一老者,站立於一青年旁,遂大怒,訓以其青年,不料,老者一句:“這是我孫孫”,讓其大窘,拉着吾奪門而逃。

  因為這件事,老潘被我們視為猛男,但他卻一直耿耿於懷,也需他和我們一樣,都只是個普通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