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撒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撒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放學回家,我在站台等車時,恰巧遇見了我的小學時玩的好的朋友,我決定跟她一起走路回家。我們在路上買了點小吃,遍一邊走一邊吃,一邊聊各自在學校的事。我們談心,我們把不想對別人說的話告訴了對方,我們交換了秘密。於是,我們聊着聊着,天慢慢地黑了,我們都快走到了家,可是,這才發現,腳實在太酸太酸。於是,便上了公交車

  坐車就是比走路快。沒一會,我便到了家。

  媽媽板着一張臉,問我:“怎麼這麼晚才回家?”我毫不猶豫地說:“我參加合唱團去了,所以回家比較晚。”媽媽聽了,也沒懷疑,因為我平時從不撒謊。媽媽聽了眉開眼笑,說:“我知道。剛剛我打電話給你們班主任了,班主任問我你有沒有參加合唱團,我說不知道,她打了電話給合唱團的老師,說你參加合唱團去了,讓我再等等。你還是那麼乖,從來不說假話。”

  頓時,我覺得心沉重無比。我覺得我擔不起媽媽的誇獎,我默默地低下了頭。

  我在心裡暗暗發誓:以後一定不再撒謊。哪怕是善意的謊言。

您正在瀏覽: 撒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撒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