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小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小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沒有故事,便不會有記憶。

  還記得一段小學的故事,那是我和同桌的那個女孩子的故事。

  清楚記得當時老師為什麼把她調來和我同桌,因為我的成績差。而她和我正好相反,她成績優秀而且漂亮,在那個時候她可是我們班的班花,因此惹的我班上的男同學們好生嫉妒。教我們語文課的徐老師是個女,而且有一點近視,所以男生們都愛去招惹她。儘管如此,而我卻重未去惹過她,因為我知道同桌的她最喜歡語文課。而且一向貪玩的我,在她的影響下,漸漸愛上了學習。

  開學以來的第一次考試成績拿下來后,我看着卷子呆了。許久,我問她考得怎麼樣,她輕輕地瞄了一下我的卷子,撅起嘴角,不屑一顧的說:“才考一次好成績就驕傲了啊!我肯定比你好呀!”我不在說什麼,只是靜靜看着她,我知道她心裡不是這樣想的。在後來的幾次考試中,我的成績也如芝麻開花。

  我就這樣和她比着,比着。終於期末將至,我給悄悄地給她寫了一封信並夾在她的語文書中,那個晚上我好晚才睡着。後來她告訴我她要轉學了,那天連語文課也沒有聽,我一爬在課桌上哭,一直哭到放學。放學時,我去問她是不是因為那封信。她告訴我是因為她家要搬到另一個很遠的地方去。我們坐到好晚才戀戀不捨地離去。

  後來,我從語文書中找到了一張卡片。上面畫得是一棵樹,下面有一張桌子,坐着兩個人在讀書。我知道她的用意,她是想讓我好好的讀書。卡片后還寫着一個“鵬”字,還有一點水印,我知道她一定是哭了。

  從此以後,我再也沒有看見她,她果真到了很遠很遠的地方。

  人的一生會有很多的故事,但是能留下深刻記憶的很少,能在很久以後還記憶猶新的就太少了!

您正在瀏覽: 回憶小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