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小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小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如同流水,來匆匆,去忙忙,轉眼間,我已經是小學五年級的學生了,還有一個月就要升入初中了,可我對朝夕相處的同學和老師卻怎麼也說不出“再見”這兩個字,因為在小學這五年的難忘生活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忘不了我的語文老師,記得剛上小學的時候,我的作文寫得不是太好,而我自己卻並不太在意,她主動找到我,讓我暑假去她家補作文,別的老師都利用薯假休息,而她卻要犧牲寶貴的時間為我補課。補作文時一個錯別字她都會檢查出來,她是多麼的細心啊!她為我講解作文中的修辭方法,一遍一遍講得很耐心,又時雖然顯得很勞累,但依然盡心儘力地輔導我。果然,經過她給我補課之後,我的作文水平突飛猛進,在考試和各種作文競賽中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老師,如果我的成績能變成一束美麗的鮮花,我願意把它獻給您。

  忘不了我的英語老師,就在今年,我考上了英語奧林匹克的決賽,在五一長假中,您不辭辛苦,輔導我英語,使得我在英語奧林匹克的決賽中不畏強手,取得了全國二等獎,您使我有了堅實的英語基礎,和超群的英語實力,我感謝你英語老師,您如同一根蠟燭,照亮了別人,燃燒了自己,如果我的成績能變成一首動聽的樂曲,我願意把她獻給您。

  我更忘不了同學那一片真摯的感情,記得音樂課上,老師搬來了一台錄音機,放起了熟悉的旋律,“這些年/一個人/風也過/雨也走/……”一開始只有幾個同學小聲地唱,後來到了高潮“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在有/一句話/……”的時候,全班同學頓時手拉着手唱了起來,同學們個個唱出了自己

  的感情,原先被老師稱為一盤散沙的班級變成了一塊黏性極強的泡泡糖,分也分不開,此時如果我有一台照相機,我一定要把這感人的時刻照下來留念。

  每當我想起這五年的時光,腦海中都激起一朵朵浪花,這一朵朵浪花就是那難忘的小學生活,這一朵朵浪花就是培育我成長的母校;這一朵朵浪花就是老師同學和我。

您正在瀏覽: 回憶小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