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小學六年的點點滴滴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小學六年的點點滴滴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就是么一晃,過去了,轉眼間,我們都長大了,這對於我們來說是個好消息,可也是個壞消息,同窗六年,有誰會捨得?大家一起風風雨雨六年,又有誰會捨得?還記得,運動會上大家拼搏的身影,有勝利時的歡呼,吶喊,也有失敗時的淚水,這些都是譜成樂章的點點滴滴,又有誰會不記得? 

  真的不舍,不舍做值日時,那種苛刻的要求,在做值日時的嬉戲打鬧,在做值日時大家的共同努力,受批評了,一起丟臉,被表揚了,一起光榮,就是這樣,就這樣的點點滴滴…… 

  真的不舍,辦板報時,五彩繽紛的一雙雙手,衣服上也蹭得髒兮兮,但是大家總是那麼開心,板報辦出來,沒有評上什麼第一第二,大家照樣很開心,大家都喜歡自己的創作,自己的勞動,儘管,誰也不服輸…… 

  真的捨不得,那群打籃球的男孩兒們,比不上別人,但是還是在努力,每天課間的訓練時間,你們總是那麼珍惜,上課遲到,中午不吃飯,就這樣被批評多少次你們也不放棄,你們還是為自己的愛好所努力,所奮鬥! 

  真的捨不得,張秀琴在數學課上的“手背後!看黑板!”這句話,以前的無知,現在的不舍,真的愛張老師,一直都愛,一想到今天是最後一天聽見張老師的講題風采,張老師的冷幽默,真的是不舍,我看見了,張老師在給我們說“最後一次”的時候,眼睛里的一點點淚花,但張老師是女強人硬深深的把眼淚逼了回去…… 

  真的不舍,黃太后在語文課上的一切切嘮嘮叨叨,儘管聽着耳朵出了老繭,但是還是愛,我們不想失去這些,失去這些往日的嘮叨,一年前漂亮的妝容,現在的大肚子,小寶寶…… 

  真的不舍,前段時間,一到課間,老伴就拉我去洗手,拉我去樓道瞎晃噠…3:20之前的“守門神”…姐不解釋,大家都懂的…每次一到第四節課下課就把我拉到操場,溜達一圈,再去洗手,吃飯,結果每次回到班裡我們都不怎麼能打得上飯…對此,我們也只能表示無奈……但是以後,誰會再這樣瘋癲的拉我去洗手呢? 

   

  不舍,笨笨的,傻傻的超級大花痴的同桌; 

  不舍,水房裡的竊竊私語; 

  不舍,那些拖我們班後退的大笨蛋們; 

  不舍,每天看着謝芳麗的值日監督; 

  不舍,女兒兒子老伴孫子,這些只屬於我們的稱呼; 

  不舍,薛琴在紀律上的嚴格監督; 

  不舍,整天被我訓斥的組員; 

  不舍,一進校園就看見一幫子小p孩兒在干值日; 

  不舍,那個才上任的扣分本; 

  不舍,每天中午比豬食還難吃的午餐; 

  不舍,每一個上課的小細節; 

  不舍,廁所前嬉戲打鬧的小盆友; 

  不舍,那張被塗改液畫得亂七八糟的課桌; 

  不舍,那經常去的三樓大廳,多功能教室; 

  不舍,考試時大家各自的小抄; 

  不舍,新樓樓梯的躲躲藏藏歡聲笑語; 

  不舍,上課時互相傳的小紙條; 

  不舍,一到冬天就滑死人的塑膠跑道; 

  不舍,同桌之間的默契; 

  不舍,不辭辛苦的值周站崗; 

  不舍,那些被塗鴉的副科課本; 

  不舍,教學樓前多年沒開丁香花的小空地; 

  不舍,被貼滿紅花的紅花台; 

  不舍,每周一的升旗儀式; 

  不舍,那個被我們折騰的亂七八糟的衛生角; 

  不舍,三小人那一張張可愛的臉; 

  不舍,小學那些美麗,純潔的友情; 

  不舍,三小的一切一切;不舍,六(3)的一切一切…… 

   

  這麼多不舍,馬上就要消失,我們能做的,只有好好珍惜 

  就像眼前的雨霧,有彩虹,但是很淡很淡,沒有多久,他就要消失,消失了就再也找不回來…… 

  我們只能,只能多回憶起點點滴滴,再重新拼湊出一個小小的,但卻美好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回憶小學六年的點點滴滴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小學六年的點點滴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