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棵白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白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棵白楊。與眾不同的是:我是一棵戈壁上的白楊。在我的心裡,總是那麼快樂,無憂無慮,好似與那渾黃的、孤獨沒有人煙的大戈壁較上了勁。與我同在的也只有幾棵老白楊,我總是看到它們的臉上的憂愁,幼稚的我,也不免少了幾分新鮮。

  我是一棵白楊。在茫茫的戈壁里,只有清一色的黃,那麼單調。這裡常年不下雨,土裡沒有營養,連一棵草都沒有。這裡死氣沉沉,沒有一種快樂曾掃過這裡,每天等待着我們的是孤獨、絕望。這裡只有枯萎的樹榦,一片黃土、黃沙。然而,我們卻怎麼也沒看見過一棵白楊向這惡劣的天氣、環境低過頭。我們一落到這兒就深深紮根在這兒,不怕任何東西。遇到甘甜的,稀有的雨水,就拚命地吮吸,把自己變得高大,長出粗壯的枝幹,碧綠茂盛的枝葉。我們堅持守護着這片荒涼的,看似毫無希望的土地。我們堅守着,做一個邊疆守衛者。

  我是一棵白楊,我嚮往繁華,嚮往快樂。每一次當我的希望要破滅時,我總會聽到一聲鳥叫,一陣雷聲,看到一片落葉,一陣風。我總視為他們在鼓勵我。於是,我就這樣一天天長大。

  直到有一天……

  “我們是邊疆開闢者!我們要在這裡帶走荒涼,留下繁華!我們要樂觀!我們帶走絕望,留下快樂、幸福……”我終於相信,我的願望實現了--我的努力沒有白費!那些邊疆工作者們日夜陪伴着我們:熱了在我們的樹蔭下聊天;累了靠在我們身上休息;下雨了在樹邊造房子……終於,一條嶄新的路在我們眼下延伸。頓時,我流下了淚。

  第二天,他們唱着勝利的歌回去了:“我們是邊疆開闢者!我們已經帶走了荒涼,這裡要變得繁華……”每次,那鐵路上駛過火車,投來一雙又一雙新鮮、快樂、敬仰、羨慕的眼神時,我就會露出那種笑,我笑着感謝那一雙又一雙手,一個又一個遠去的人影……

  現在我是一棵幸福的白楊,無憂無慮、自由自在……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白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白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