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小學時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小學時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蒲公英張開毛茸茸的翅膀,尋找自己的沃土;當雛鷹展開初豐的羽毛,飛向廣袤的雲天……親愛的朋友,6年,漫長的6年呵,彈指一揮間,便從茫然的眼神中飛走了。

  當我邁着沉重的腳步,離開美麗的校園時,當我仰望浩瀚的藍天痴痴暢想時,才覺得“相見時難別亦難”,可是雛鷹終將離開熟悉的故土啊……

  桃花開了6次,謝了6次,今年夏天,我們即將邁進初中的門檻,負擔也會一天天加重。別了母校,我的小學時代!

  甜蜜的歲月!怎能忘卻!

  茂盛的石榴樹下,映着一張張快樂的笑臉。石榴花是橘紅的,在片片石榴葉的遮掩下,是多麼惹人喜愛!往往秋風拂過的時候,石榴也就成熟了,一個個拳頭般大小,一掰開,露出顆顆白色,粉紅的顆粒,放在嘴裡,涼絲絲的,甜甜的,可是低處的石榴摘光了,高處的石榴也就摘不着了,只能企盼下一次了……

  今年,石榴花又開了,艷還是艷的,可是沒有從前那麼嬌艷了,因為它帶着一絲淡淡的憂傷。

  別忘了,親愛的同學們,後花園里不是還有無花果嗎?

  夏末初秋,一隻只無花果在樹梢上微笑,微風徐來,無花果隨風搖曳,於是找來根長長的竹竿,打兩個,分給同學解解饞,也是一種暖暖的關愛。

  可是,今年的無花果還會結果嗎?我茫然了。

  深秋時節,乾澀的野葡萄變大了,變圓了,青色里夾着一些紫色,於是踮起腳摘下幾顆扔進嘴裡,也是一種美味。運氣好的話,摘下一小串,那滋味才叫爽!

  可是,就要離別校園的我,野葡萄還屬於我嗎?

  現在是離別校園的最後一刻。心裡不免有點悲傷,親愛的同學們,別了;親愛的母校,別了。我揮揮手,不帶走片雲彩。我會在夢裡變成一隻紫色的飛機在母校周圍徘徊……

  別了,我的小學時代!迎接我的是中學的一片陽光。

您正在瀏覽: 回憶小學時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小學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