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有一個食品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個食品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愛吃食品吧!我知道每個學生都不忘吃零食哦!我也一樣,我希望我自己有一個食品屋,該多好啊,所以,我的食品屋跟你們的不一樣,有興趣見識一下嘛……呵呵,那我就給你介紹一下吧! 

  我的食品屋外形是蘑菇型的大別墅,屋頂是用五色的草莓冰激凌做的,屋身是用麵包做成的,再看看我的大門是用牛奶巧克力做成的,窗戶是用荔枝味的冰糖做的哦……我領着大家慢慢推開門一看,保准你們目瞪口呆,說不出話來。有藍莓味的果凍雙人床,太妃糖式的絲絨大枕頭,阿爾卑斯糖果的堅硬桌凳,餅乾鋪成的地板,還有一個巨型牛奶大瀑布,保你心曠神怡。在看看那個游泳池,池壁是用蜂蜜刷成的,池水更是用糖漿過濾的清泉。你不會游泳沒有關係,我們專有用泡泡糖攢成的游泳圈,保你暢遊在歡樂的氣氛與甜蜜中……旁邊有一個花圃,泥土是甜滋滋的葡萄粉,花朵是自然長出來的彩虹棒棒糖花,經過加工最終可以拔下來吃彩虹棒棒糖。如果你還覺得不夠爽的話,那就一起上二樓^ 

  你餓了嗎?坐下來吃一頓麻辣盛宴,有麻辣牛肉乾,麻辣魚肉片,麻辣花生豆,麻辣雞肉乾,麻辣大薯片,麻辣脆蝦條……怎麼樣,辣不辣!爽不爽!要不再玩一玩?上三樓吧! 

  有許許多多的食品器材,快去瘋一瘋吧! 

  這次旅遊到此結束,歡迎你下次再來我的食品屋遊玩哦!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個食品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個食品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