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有一朵花——讀《愛找東西的男孩》之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朵花——讀《愛找東西的男孩》之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你從來都不知道,在你哇哇落地的那一刻,一粒飽滿的種子就這樣堅定又無聲地埋進了你的心臟,它帶動着你的心臟歡欣地跳動。你的第一聲啼哭那麼歡樂,因為你感到身體里有微妙的變化,是那粒種子落地生根,開始無畏地生長,凝結成嬌艷動人的花,這朵花的名字叫做:天賦。

  有這樣一本書,書里有一個他,他也有這樣的一朵花。這種與生俱來的天賦讓他和所有被遺落的東西都建立了一種默契:等待他,找到它。

  他是金敬禮。金敬禮找到的東西大多數都被大家歸類為“垃圾”。“單隻的手套”“缺角的碗”“兩根毛的羽毛球”等等,確實是又破又多又尋常。可是這些全都是他最愛的寶貝。也因為這一切,金敬禮不但得到了快樂,還收穫了一個迷糊的好朋友——丟丟。這個女孩與他恰恰相反,走到哪兒丟到哪兒。她會忘記一切她不想記得的事,也會牢記她擁有過的美好。金敬禮一直都用這朵花幫她收藏着所有的快樂與悲傷,等着她隨時回來領取。

  當我看到這裡,忽然就覺得很幸福。

  因為我也有這樣的一朵花。

  它迫不及待的讓我把每時每刻的悲傷都寫下來,把所見所聞都編織成文字寫下來,把過往都鋪滿白紙寫下來,把我的生活都變成感情變成經驗寫下來。寫進作文,寫成日記,寫滿腦海。然後這些文字通通都代替了磚塊,搭建成一座通往夢想的橋樑。這朵花對我說:“你要帶着我一步一步往前走,記住,不要回頭。”於是,我無論遇見坎坷還是困難,都會邁着堅定的步伐,一直向前,從不回頭。

  我正在通往夢想的路上。

  那你呢?覺得自己一無是處?或者自己的生活沾滿了平庸?還是你罪惡滔天自己都無法原諒自己?那請抖落這些可惡的想法,仔細地去挖掘你的寶藏,然後,開始你新的生活。

  因為你也有這樣的一朵花。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朵花——讀《愛找東西的男孩》之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朵花——讀《愛找東西的男孩》之後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