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的開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開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靜靜地坐在窗前,漫不經心地看眼前淡藍的天,努力地搜尋着6年以來學過的詞句。希望能在第一篇中學日記上留下一個較好的印象,卻不由得想起冰心奶奶說的:“那些滿帶着真情實感,十分質樸淺顯的篇章……”讓我放棄了華麗的詞藻,寫下了新的開始。

  記得我剛進中學的第一天,坐在教室里,心裡像揣個小兔子,撲撲直跳,耳根還火辣辣的。更加無奈的是,沒有我的老同學。這一切又將從零開始,新的路程,新的起點,還有新的挑戰……望着一張張陌生的面孔,讓我不禁想起了愛因斯坦的相對論。如若我真能超過光速奔跑,回到過去?我一定要拉着同伴的小手漫步操場,可是……已經沒選擇了……

  新的路程,意味着我將從一個新的起點去迎接一個新的挑戰,這便是一個新的開始。貌似繞口令,我卻正在細細地品味着其中的含義。告別了小學,告別了記憶中美麗的一部分。雖然離去,但是會珍藏在我的心裡,就像淡藍的天那般唯美。人生的圖冊上,我用天真,純潔的藍色描繪了小學時代;然而,初中仍是張白紙,我正思考着,拿起哪支筆。

  在初中,學習了5天,比起小學更加充實,更加豐富。做好了熱身運動,我是否該衝出起跑線!猶豫着,似乎在等待着什麼……中學,小學時我和朋友們經常討論的話題:坐在雙扛上,侃侃而談,在暢想着自己該選擇怎樣的學校,會認識其他什麼樣的朋友等類似的問題。然而當真正接觸是,卻發現並沒有想象中的美好……或許,我該用紫黑色來描繪落寞的心情。可是,太武斷了!

  想想那群充滿生機的同學,豐富多彩的課外活動,嚴格慈愛的老師,景色宜人的校園,一切又都是如此美好,如此新奇。新的開始,我在奔跑中,不正像冒險,刺激,神秘又快樂。我該用彩色渲染暫時的孤獨,用彩色陪伴新的旅程,用彩色展現未來!

  前方的路,不管你如何的坎坷,曲折,我不將勇敢地做下去;不管挫折如何之大,我必然撥開雲層見彩虹;不管路途多遙遠,我會一步一個腳印去追尋未來的夢……

  不知不覺寫了這麼多,我只想說:我會將熱情投入到新的旅程中,用孜孜不倦的勤奮精神來學習。初中,這三年我不想任何遺憾……祝自己在新的學期里有別樣的收穫,能更一步提高學習成績。加油!

您正在瀏覽: 新的開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