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是一首首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首首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回憶里,有很多的好歌伴我一路,是那難忘的歌,印在我的心裡。歌,唱出我們一起遊玩的旅程;歌,唱出了我們怎樣勇敢的面對困難;歌,唱出了我們曾經汗流浹背的心聲。在哪戀戀不捨的母校里,有我們的歌聲,有我們共同的辛苦,有共同的開心,有共同悲傷,腳印……..

 在我的成長道路上,是老師鼓勵我,勇敢的踏向前方的橋樑;是老師用那永不滅的燈芯,照耀我們前進的道路。是同學陪我度過重重困難,他們是我的支柱;是同學在我最無助的時候給我前進的信心,他們是我永遠的夥伴。

 在校園裡有個班,是最輝煌的班,聽着“自己”續寫的曲子,是那完美的時刻。

 在我小學畢業時,只從在一種光榮與恨意。我記得,早晨,老師收作業,沒有我的。我的作業是寫完的,老師沒有問清楚,就責備我,我就像啞巴吃黃連一樣。在我的心裡深深的劃下一道,讓我很恨這個班。但很多同學相信我,給我了很大的鼓勵,使我有了更大的信心面對一切。

在運動會上,我班是力爭上遊,第一名,教室很熱鬧,老師用很嚴肅的語言告訴我們,一次成功,並不代表以後都會成功,要虛心面對榮譽,以後的路還很長……喧鬧的教室一下子安靜了,老師的這句話讓我再次對她改變看法。這使我我感受到了這個班,感受到了光榮與自豪。

 最後一節課,是我們踏入新的旅途的一節課了。在我的心裡只有感激。即將告別校園,告別老師,告別同學,告別所有…….

 我們唱着一首歌,那是《告別》同學們用最想亮的歌聲為這個校園拉上可序幕。只聽到歌聲的響亮,彷彿傳到了其他地方隱隱約約…….

 我永遠不會忘,曾經有個班,那是一首歌。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首首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首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