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好,小荷!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好,小荷!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你好,小荷!” 

  “小荷,你好!” 

  時光荏苒,一年以前,我還什麼都不懂呢。我感覺的到,我長大了。你好,小荷,一年了呢。 

  ——題記 

  “你好,小荷!” 

  “小荷,你好!” 

  感覺被戲弄了,一年一晃而過,可我仍然是現在這般模樣!我沒有做出什麼貢獻,我依然是我自己,在電腦屏幕前敲打着鍵盤,拼湊着我貧瘠的文字。我還是原來的樣子,沒有被人關注,生活在這片夢的荷塘的最深處。是啊,我拚命地發文為了什麼呢?我依然如此,平淡地生活。小荷,給了我很多值得回憶的回憶。 

  開始是怎麼遇見小荷的?說起來那真是個緣分。一年以前,我在電腦屏幕前搜索着白雲飄飄網,可是大多都是收費的,真是打擊我!我胡亂地打了個“小荷”白雲飄飄網,沒想到還真是有。裡面有來自全國各地的學生朋友,給了我展示的平台,我真是相見時恨晚。 

  2008-9-13 16:09:00我註冊了小荷。然後便融入了這個集體之中。 

  我愛小荷的這片土地,我一直在發文,我一直在努力地使自己變得更優秀。 

  “你好,小荷!” 

  “小荷,你好!” 

  我在班上的作文寫得很好,我知道這些都歸功於小荷給我的一種文學的滋潤。 

  我不是說假話,小荷給我的影響真的很大。我愛這片土地,不僅是喜歡它帶給我的快樂,還是喜歡它給我了一個展示的舞台。 

  我總是喜歡苛求着什麼,苛求到極致。因此我也一直在努力。 

  “你好,小荷!” 

  “小荷,你好!” 

  一年了呢。 

  時光就這麼易逝! 

  一年來,我一直有一種渴求,一種臉我自己都不知道的渴求。 

  隨着上了六年級,學習負擔的加重,上網的時間漸漸越來越少。但是我還是一直在努力。 

  今年春始,我收到了小荷給高級會員寄發的賀卡。雖然收到的人很多,也沒有中獎,但是我還是一連高興了十幾天。我一直吧它夾在一本書中,不曾遺忘過。 

  還有很多這樣溫暖的記憶。我在小荷這片天地中也終於有了自己的朋友。我喜歡同他們說話,也喜歡讀他們的文章。 

  日子就是這麼平淡,我一直想成為特聘管理員,一直都想。——我想如過我成為了特聘管理員,我一定高興地睡不着覺。可是我還僅是高級。我還是一直抱有這樣的理想。我一直在努力,努力地追尋着。 

  可以說,我的打字速度很慢,所以打文章也很費時間,費精力。但是我一直都想提高自己的打字速度,也一直在練習。 

  “你好,小荷!” 

  “小荷,你好!” 

  小荷,你好,一年了呢。 

  我是五年級時來到小荷的。那時我已經不小了。初中的生活真的很忙,到了高中我就沒有多餘的時間再來這裡隨意逗留了。小荷畢竟是人生短暫的風景,但是這最後相守的三年。我要好好地過,我們都要好好地過。 

  像是在走一條開慢了花兒的小路,四周沒有悲哀,有的只是萬紫千紅的繽紛和各種各樣的香味。你——小荷,還有小荷里的朋友們,牽着我的手,我們一直走。前面的路有個岔口,我們終要分開。但是,我沒有悲傷,我們在一起,過得很精彩。 

  很快的一年,很精彩的一年。前面的路,好長,遍布着荊棘。我心裡明白:小荷,你一定會陪我走下去的! 

  ——後記

您正在瀏覽: 你好,小荷!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好,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