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淺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夏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淺夏 標籤:淺夏作文

不是所有的問題都有一個固定的答案,有些事情答案你一輩子都不可能知道,或許,從那時候開始,淡淡的笑靨就深深的在那淺淺的夏天埋下了種子。 

 《<_________ 

 我叫夏淺,從小到大我似乎只會一件事——學習,或許是被爸媽灌輸的關係吧。每次我只要對學習有絲毫的不樂意,我媽就會在耳邊用那熟練的話語對我說:“你不能改變自己的出生,但是你能改變你的命運!”

  沒錯,我們不能改變自己的出生,所以我們要改變自己的命運。

  《<_________ 

 你第一說話跟我說話是問我作業。 

 那時,我正在用筆快速的抄筆記,你卻在後面拍了拍我:“淺夏,今天的作業還有什麼啊?”那時你念我的名字時,真是讓我哭笑不得。我轉過頭去,眼眸中微微帶點怒氣:“你剛剛叫我什麼?” 

 你眼眸中帶點戲謔,但只是一瞬間就消失不見了,隨後說:“淺夏?這個名字不好聽嗎?”你的聲音很微小,但我卻能聽的清清楚楚。我先是愣了一下,隨後用書敲打你的頭:“你找死啊!第一次有人給我取綽號。”

  《<_________ 

 從那次談話后,我每次在學校都能聽見“淺夏、淺夏”的聲音,我知道,那是你。你的聲音很好聽,宛如和煦的春風。 

 “淺夏,明天是周末,咱們一起去做巧克力吧?” 

  我當時眉頭微微一瞥,心想這麼高的男生做巧克力?那場面一定很滑稽很好笑。我沒怎麼思考,便點了點頭。 

  《<_________ 

 我還記得你上周末說好要去做巧克力,可是我到了約定的地點,你卻沒有來。我心裡一陣憤怒,我被你放了鴿子。 

 你的聲音又出現在我的耳邊:“淺夏,上星期有事情臨時耽擱了。” 

 我根本不去想你說的話,只是覺得你曾經的一切都那麼虛偽。 

 你見我沒有反映,便猶如第一次那樣拍拍我的背:“真的,淺夏我真的有事。”你第一拍我背的時候,我沒什麼感覺,為什麼現在我感到背後一陣陣疼?你打開巧克力,對我說道:“諾!為了補償,這是給你的。” 

 我看了一眼巧克力,再看了一眼你,果然,我禁不起美食的誘惑。

  《<_________ 

 我們分開了一個暑假,我原本以為你會再來這所學校,可我卻錯了。 

 你沒有再來這裡讀書了,我的後面再沒有你的笑顏了,沒有了那個溫潤如玉的你了,耳邊也再也沒有那一聲聲“淺夏”的呼喚了。 

 如果我細心一點的話,會發現,包裝巧克力的盒子裡面,有一張小紙條,上面寫着“放你的鴿子真對不起,我用我親手做的巧克力來補償你。” 

 可惜,我那盒巧克力一直都沒有吃……

  《<_________ 

 不知道有些事情相遇是好還是不知道的好,但我只記得那個夏天,耳畔那聲聲淺夏……

您正在瀏覽: 淺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