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你,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你,夥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值得感謝得人有許多,我的夥伴——黃智滔就是其中之一。 

  那是在小學里五年級的事情,我怎麼也忘不了那一天!那天,我和同學們一起去食堂里吃飯,我站隊站了很長時間,終於打到了飯,我端着飯碗朝門口跑去,結果不小心滑倒在地,飯從碗中灑了出來,全部灑在了臟稀稀的地上,我得衣服也變髒了,這時我的夥伴黃智滔走了過來,幫我撿起地上的飯碗,並拿去幫我清洗了一遍,又連忙把我扶起來,親切的問候道:“不要緊吧!沒受傷吧!”就在那一刻,他親切的問候溫暖了我地心,肚子也不餓了,我也認為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回到教室后,我把飯碗放在了桌子裡面,正當我準備回家時,這時一個雞腿浮現在我眼前,我抬頭一看,原來是黃智滔拿着雞腿,他說:“快吃吧!總之一個雞腿可以飽一下肚子,解一點飢餓。”我接過雞腿,拿着雞腿吃起來,當我吃上一口時,我覺得這個雞腿真好吃,不覺得流下眼淚。 

每當我遇到困難時,黃智滔都會來幫我,和我一起解決,他讓我感到了朋友之間深厚的感情,感謝你,黃智滔!

您正在瀏覽: 謝你,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你,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