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月亮滿懷感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月亮滿懷感激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對月亮滿懷感激 

  月亮是美麗的,婀娜多姿的,自古以來,有多少文人墨客讚揚過月亮,我也十分的喜歡月亮,玉兔。玉蟾。虛寒宮······無不讚揚的是月亮。他們都是讚歎月亮的美。但是我更加的喜歡他的品質。 

  月亮是多麼的寧靜。這話怎麼說呢?在我的心目中,每一個夜晚,高掛在天空的月亮都是那樣的寧靜,他彷彿是一個啞巴,不,他更像是一個美麗的小姑娘,他不願意炫耀自己的豐功偉績,一生默默無聞的為地球反一絲光,為地球曾添了無數的光彩······ 

  月亮是多麼的謙讓別人,你瞧,月亮從不與太陽爭榮譽,在白天,太陽盡情的發著光,在炫耀着自己有多麼的偉大,可是有誰知道月亮正躲着太陽,這並不是一種害怕的表現,我覺的這更是一種謙讓的表現,他讓太陽盡情的愛慕虛榮,他不管怎麼樣都只是在旁邊當觀看者,難道不是嗎?難道他不謙讓嗎? 

  地球上的人類們,試問你們有誰讚揚過月亮為人類所做的貢獻?不,沒有,他們只是看到眼前的一切,無休止的讚揚太陽的偉大。在我的心中月亮的功勞不遜於太陽。 

  不信,那麼請聽我一一道來,雖說人類離不開太陽,但是我覺的他們一樣離不開月亮,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如果你想連夜趕路,那麼你該怎麼辦呢?不用怕,有明亮的月亮為你照路,此時,他並不奢求很多,他只希望你對他心懷感激;如果你想起了美麗的月亮的時候,你會不經意的抬起頭,此是你會發現月亮是多麼的美麗,仔細觀察時你會發現月亮是多麼的奧妙無窮,當你想起詩鬼李賀寫的“老兔寒蟾泣天色,雲樓半開壁斜白”的時候,你會在這詩情畫意中欣賞月亮的美麗時,你會因此有這種閑適的心情。月亮對地球的一切變化都密切相關,潮水的起伏也是離不開月亮的,正是因為有月亮的存在,才有了壯觀的海潮讓我們觀賞。你再想想,如果有一天,我們失去了月亮,那麼我們的夜晚將是那般的死寂,那般的黑暗,我相信,這不是大家所不想的。 

  月亮為我們付出了許多許多,真的,他一生默默無聞的為我們貢獻出他的一切,一生處在孤獨與寂寞中,如果你喜歡上了他,那麼從現在開始不要忽視他,讓我們懷有一顆感激的心,讓我們時刻讚揚月亮,記住他並不奢求很多,只需要讓我們對他滿懷感激就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對月亮滿懷感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月亮滿懷感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