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靜靜坐着去發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靜坐着去發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靜靜坐着去發獃 標籤:發獃作文 靜坐作文 去發現作文 靜靜作文

寒假,一個把人們禁錮於家中的假期。沒有多姿多彩的暑期活動,有的,只是無聊的作業和來往匆匆的行人。在寒風呼嘯的日子,我只能呆在家中,用娛樂來打發時間。 

  電腦前坐久了,爸爸也是會“趕”我到陽台上走走的,調劑一下嘛。 

  很怪,離開了電腦的我總會昏昏欲睡,即使是每天一杯咖啡也不足以緩解。 

  這時的我總愛走到窗前,看着樓下,一個人靜靜的發獃。畢竟,天這麼冷,腳是無論如何也邁不開步子下樓去走走。 

  樓下買賣做生意的燥雜聲是此起彼伏,經久不息。 

  我徘徊於窗邊,發發獃,企圖聽聽他們的對話,算是為無聊的寒假生活添彩加色吧。 

  久而久之,一個人發獃漸漸成了我的樂趣。 

  (一) 

  樓下的服裝店似乎生意特別好。 

  我經常看到一些時髦的阿姨光顧,每當看到心儀的,也就顧不得討價還價了。雖然嘴上說:太貴了。可一心只想買下來了。(猜測中~~~~) 

  這事兒,店主自是心知肚明,雖然嘴上不說,心裡大概是樂開了懷。 

  (二) 

  樓下涌動的人群中常常有一個個天真活潑的孩子。他們像小鳥一樣圍在父母身邊,也不管父母聽否,嘰嘰喳喳的發揮自己的“高談闊論”,一會兒,似乎察覺到父母並沒有欣賞自己。乖乖,可不得了了,他一會兒捅捅媽媽的胳膊,一會兒搖搖爸爸的手。終於,大人們不耐煩了,又很無奈,便只好“恩,恩”的答應幾聲。小傢伙這才滿足了,也就不鬧了。 

  (三) 

  “尊敬的來賓朋友們,歡迎光臨蘇果天河路……”不用說,又是樓下蘇果超市的播音員阿姨在播音了,我的思緒常被播音員阿姨甜甜的聲音打斷,既然已沒了繼續思考的念頭,我便饒有興緻的“收聽”,還真是滿有趣的。 

  靜靜的,坐在窗前,聆聽那人來人往的聲音,美,就在其中……

您正在瀏覽: 靜靜坐着去發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靜坐着去發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