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懂得寬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得寬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和我都是地上的稻田,隨時需要陽光的普照和雨水的滋潤。 

  寬容就是: 

  細雨滋潤着大地, 

  陽光普照着眾生, 

  春風吹動着發梢。 

  我們要學會表達出對別人的寬容,也要學會接受別人的寬容,不要把別人的寬容當做對自己的施捨,更不要把自己的寬容當做是對別人的一種侮辱。 

  你將寬容獻給別人,別人也會獻給你他的寬容,如果你對別人首先不友好,那麼要想得到寬容就是難中之難。 

  兩顆寬容的心是相互信賴的,如果每個人都懂得寬容,那將是一個多麼完美的世界呀! 

  寬容別人其實是理解的另一種表達方式,理解和寬容是同鄉和諧的大橋。比如在自習課上,他無意間將水灑在了你的身上,這時你可以瀟洒的一笑,這是寬容別人的最好姿態。 

  只有寬容別人才能擁有快樂,如果每天都為一點小事而大動干戈,那你會天天想着如何去對付他人而忘記自己學習的使命,更會讓你四處樹敵,失去許多朋友。 

  人生就如一朵花,特別嬌艷,要不得魯莽,要用寬容,理解,和愛心去澆灌,這樣才能使你的姿態長久保持。 

  朋友,為了快樂一生,快快擁有寬容,化敵為友,添一些朋友少一些敵對的目光,為自己編製一副美麗的花環,讓你用燦爛的笑容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懂得寬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得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