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就像放飛的氣球,放的高,實現的簡單方便。我的夢想在從我懂事之後就開始變幻莫測了。但惟獨有一個夢想在我心裡已經駐足長久了。

  孝順父母是每個兒女的責任。我有那麼一個現實的夢想,我想成為一名孝順父母,可以為父母做許多許多事的人。我要讓爸爸媽媽的生活變得舒適。每天,我看到父母那一縷縷地透着銀色的白髮,我的夢想就會在我的心中萌發出來。記得很小的時候,看着媽媽把她那弱不禁風的手伸進冰冷冰冷的水中,那時候我就有一種衝動,我想衝上去,奪過媽媽手中的菜,幫媽媽洗菜。可是,媽媽總說:“我還小還是別洗了。那時候,那個想長大孝順父母的夢想再次沖入我那火熱的心中。每天,看着爸爸早出晚歸的忙碌身影,那股強烈的夢想又沖入我的心裡。我想長大,這樣就可以幫父母賺錢了,讓爸爸和那忙忙碌碌的身影和那個時而皺起的眉頭說拜拜,和他那日加月累的白髮說再見。

  我的夢想也許不是什麼偉大的想法,但我現在最想做的就是孝順爸爸媽媽,讓父母永遠快樂,而不是為我操勞。

  上海市第十中學初一(2) 楊錦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