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進入初中,人生新的旅程又開始了,在新的起跑線上同學們朝着自己的夢想奮勇向前。夢想是每個人活下去的勇氣,因為有了夢想人生才會精彩,才會耀眼奪目。我有很多夢想,當一名自願者,給空巢老人一絲溫暖。當一名護士,給病人減輕心理上的負擔…我的夢想有很多。我為自己的夢想而奮勇向前,也曾在通往夢想的道路上摔倒,哭泣,但我從未有過放棄的念頭。在摔倒到時候,坐在地上啜泣了一會兒又重新上路,前面有更美麗的東西在等我,有光彩奪目的寶石,有彎彎曲曲的叢林小徑,有寬闊無邊的大海…這些所有所有的美好的事物在等着我。當然,我也會遇到狂風暴雨,風把我拋到崖底,我又重崖底翻過高山。夢想就如一顆珍珠在那裡等我把他取走。在我哭泣的時候有人安慰我,告訴我勇敢的走下去,那個人就是夢想的天使,一直鼓勵着我。夢想就是在摔倒的時候在耳邊輕輕地唱着勵志的歌曲讓我有勇氣朝夢想前進。要實現夢想就要有付出,有了付出才有回報,夢想的實現就是回報你辛勤的付出!生活因夢想而精彩,夢想是活下去的勇氣,是給每個人活下去的信念,堅持到底,夢想終會實現!

  初一:鄭欣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