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想 

  ——向繁星許諾 

 夜,深了。夢,似乎慢慢的睡了。一切的星光都籠罩在恬靜中。望着漆黑的蒼穹中鑲嵌着的滿天星斗,我曾夢想,夢想成為一顆點綴在夜空中的繁星,永遠照耀着他人。 

 假若讓我祈禱,我祈求做一顆微不足道的恆星,探索和領略人間的大好風光。 

 假若讓我祝福,我祝願天下所有的人都如夜空中的繁星一樣,散發著迷人的光芒。 

 假若讓我選擇,我會把人間的一切美好寫在夜空中,展示人間的真善美,供人鑒賞…… 

 可是,星星對我只有冷淡,讓我想狠狠抹去對它的嚮往,然而我且無法承受拒絕,我對它依舊是牽腸掛肚!舉目四望,夢想在那裡? 

 滿天的繁星,你可知道,凄清的夜空下還有一份訴不完的真情?傾聽着漫天的星語,遙看着星火呼應,一個孤獨的身影在星光下自言自語:此夢何時圓?此景何時了?豈容我說清! 

 孤獨的心在海上翱翔,卻無法領略古人“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的浪漫。此時的月兒是多麼的明亮,星星也無比的璀璨,但心中仍是茫然。倘若我能偎依在星月的身旁,讓他們的燦爛給我一絲希望,那該有多麼理想1 

 我向繁星許諾;我會成為一顆星星,遙看天上人間的星火呼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