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想

  最初接觸音樂,大約是在4歲時。我還在上幼兒園,也正是那時我遇上了我的第一位音樂啟蒙老師——韓老師。

  韓老師,是一位個頭不高也不矮的少女。現在雖已步入中年,但是依舊掩飾不住當年那如花的容顏。每當我想起她,便會記起她對我說的一句話:“你唱的真好聽”。

  記得那年,我五歲。我所在的幼兒園舉辦“六.一”表演大會,我們班級出了兩個節目,一個是由我和子怡領舞編排的舞蹈《小螞蟻》,另外一個是我的獨唱。原本獨唱的節目是由子怡來擔任的,但是韓老師卻毅然換成了我,原因很簡單,她覺得我唱的很好聽。

  後來,我上了小學,回家偶翻幼兒園發的一些證書,也翻出了韓老師給我們當留念的小本子,那上面有韓老師寫下的一句話?你唱歌很好聽,希望你繼續努力?。我的心中有一絲暖流湧起,眼前浮現出的是韓老師鼓勵我時的燦爛的微笑。

  “學校合唱隊成員請速到小會議室集合”、“四年三班XXX同學起到廣播室”……這些熟悉的語句、熟悉的聲音,不禁勾起了我的回憶。

  那年我十歲,上小學四年級。在那年,我很榮幸的被選入學校合唱隊。合唱隊的老師是一位中年婦女。她很冷、也很兇,每當她拍打桌子的時候,屋子裡靜的就連針掉到地上都能聽得見。但是,當她為合唱隊選“領唱”時,我卻壓下心中的那絲恐懼,毅然的舉起了手。當她聽完了我的演唱后,臉上露出了欣慰的微笑,對我說“你唱得很好,就有你來當領唱吧!”。就這樣,我從這幾十名合唱隊成員中脫穎而出,擁有了一個屬於自己的舞台。

  漸漸的,我越長越大,對音樂也變得出奇的痴迷。對我來說,小溪‘嘩嘩‘流動的聲音是音樂,清晨,小鳥“嘰嘰喳喳”的叫聲是音樂。

  於是,我為加強對音樂更深刻的了解,愛上了音樂,學上了音樂。那年我12歲。

  今天的我‘走在通往夢想的道路上,即使再苦再累也依舊執着,因為我知道,夢想就在不遠的前方向我招手微笑。等我用汗水去澆灌它,等我用歌聲去為它插上騰飛的翅膀……

  初一:從前有個彤子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