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無邊的天和地的中間的世界,是無比巨大和空曠的。我和巨大和空曠的世界相比,只是微乎其微。而微乎其微的我也有似微小又似巨大的夢想。 

  我希望能用筆墨渲染出最美麗的花朵,讓人從文字中聆聽花朵開放——這似乎是註定要產生的夢想,就想一顆飽滿的種子已經醞釀成熟,隨時都要用力頂開種皮,抽出新芽迅速生長一般。 

  這是我剛寫作的時候便萌發出的夢想。我曾經為靈動的文字而驚嘆,被那清新的文字牽引着,看到碧藍無垠的海洋,一碧如洗的天空,嬌艷美麗的花朵,幽靜綿延的古道……這文字又似乎是流暢優美的音樂,縈繞在我心頭。我景仰着那些創造了優美文字,記錄的美好瞬間的人,我也希望我能成為那樣的人——為別人帶去這種風景和音樂。 

  我為我的夢想而快樂着,為我的興趣而快樂着,因為我正在尋找夢想的道路上。紙和筆,這是我的朋友,它們明白我眼裡的世界,明白我記憶里發生的種種。當然也缺不了膝頭的一本書——我認為讀書和寫作是有着必然的聯繫的。我熱愛着書中每一句優美而富有哲理的話,它們存進我的記憶,在心中細細感受。在尋找夢想的途中,我明白我是一個記錄者,用更美麗的語言去記錄。正因為這種夢想,我放任着自己——喜愛記錄每一個充滿樂趣的日子裡的瞬間,喜愛睡前捧着一本書閱讀和遐想,喜愛在圖書館的墨香間徘徊,喜愛在假日走進幽靜的小道,喜愛所學習的知識和技能,喜愛和同學交流時的眼神,喜愛放鬆地在操場上漫步或奔跑。——當然這些充實了我的生活的東西都是被記錄的,我因為熱愛夢想而熱愛生活。 

  我會堅持——因為這是我所熱愛的,閱讀,記錄,生活,挑戰,磨練,夢想,這都是我所熱愛的。我不只為實現夢想而熱愛它們,我也為實現夢想的道路中所煉成的心態、氣質和記憶力親切的懷戀而熱愛它們。 

  夢想不止是夢,而是一種奮鬥,一種挑戰,一條充滿挫折而又給予了你快樂的道路。我會在這條道路中前進,收穫我所熱愛的東西。我相信這個註定會產生且已經產生的微小而巨大的夢想,相信自己,相信我的付出和努力,相信我所走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