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想

  誰都有夢想,有人想當醫生,有人想當老師,有人想當科學家,可我的夢想有很多很多。

  有時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美麗的空姐,因為空姐可以跨越地界國界,飛向世界各地,尤其是空姐那一口流利的普通話和標準的英語,可以為世界各地的遊客給予方便和周到的服務。她們還可以遊覽世界風光,增長世界文化知識。

  有時,我又想當一名威武的軍人,穿着綠色的軍裝,邁着整齊劃一的步伐,英姿颯爽的樣子很是讓人羨慕;那怕為祖國站崗放哨,保衛邊疆也是多麼的無上光榮。我要向雷鋒叔叔一樣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做一名高尚的軍人,把有限的生命奉獻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

  可是,我有時也想當一名醫生,因為我想治好很多疾病,尤其是肝癌、肺癌、聾啞等等…這些很難治的病,因為這些都是發生在我身邊親人身上的病魔,它讓我的親人受盡了痛苦和折磨。我要學習豐富的醫學知識,像神醫華佗一樣應用高超的醫術解除親人身上的病痛,讓他們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像白求恩一樣不怕犧牲、勇往直前,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挽救每一個生命垂危的患者。

  有時,我也想當一名建築工程師,因為我們高台縣城還不是很繁榮,我要把我的家鄉建設的像大城市一樣高樓林立,廠房幢幢,一派繁榮景象。我要把外婆家的老房子建得更好、更美,讓他們安居樂業,過着幸福美滿的生活。我還要把我的祖國建設的更加繁榮昌盛,屹立於世界強國之林。

  有時我也想當一名老師,博古通今,博學多才,學習天文地理,歷史文化,把中華民族優久的歷史文化傳播到世界各地,傳授給我的學生,並且發揚光大。我還要給我的學生講一些老革命戰士的故事,告訴他們今天的生活來之不易,讓他們珍惜現在美好的生活,展望未來,好好學習,奮發圖強,報效祖國。

  有時我也想當一名律師,像美國總統林肯一樣品學兼優,做一名清廉的律師,為正義的一方打官司,保障正義者的合法權益,維護國家法律的尊嚴。我要熟知國家法律法規,只要是正義的,沒錢也要幫他們打贏官司。

  我有這麼多夢想,可是每個夢想的實現,都不是那麼容易的,只有好好學習,奮發進取,刻苦鑽研,努力拚搏,才能實現我的這些夢想,才能夢想成真。

  同學們,你的夢想是什麼呢?讓我們共同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吧!

  甘肅張掖高台縣城關初中初一:趙巳旭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