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喲`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喲`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台起頭仰望天空時,總會看見鳥兒在無垠的藍天飛翔,自由自在的,沒有任何煩惱。 

  現在,有許多學生升人了初中,邁在了人生的旅途中,最重要的一步,也就意味着從此負擔便會越來越重,壓力便會越來越大。我好想有一雙翅膀!~ 

  我好想有一雙翅膀,像美麗的鳥兒似的展開雙臂用力飛向天空,不受任何約束,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在天空中偏偏起舞,既輕鬆而又快樂。 

  我好想有一雙翅膀,像天使一樣,能游遍全世界,享受人間的快樂,感受各種風情,讓翩翩起舞我大飽眼福,永遠也望不了這仙境般的地方,讓它成為我美好的持久記憶。 

  我好想有一雙翅膀,飛過千山萬水,飛過任何阻礙,飛到我理想的地方,嚮往的地方,讓自己的夢想從此不再虛幻,而成為永久的現實。 

  我好想有一雙翅膀,能飛向鳥兒們的家園,以一個最真城的我,和它們並肩作戰,互相幫助,互相關愛。 

  我好想有一雙翅膀,努力飛向天的盡頭,做我喜歡做的事,多幫助一些需要關心的人,讓他們感到溫暖,感到世界到處都是愛, 

  我好想有一雙翅膀去傲游,去幫助有困難的人們,讓他們脫離苦難,重新成為一個輕鬆而快樂的人 

  我好想有一雙翅膀,讓苦難不再發生,讓悲慘遠離這溫暖之花處處開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喲`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喲`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