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29〉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29〉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29〉 標籤:旭日東升作文 旭日作文 花兒作文 綻放作文

我會陪她的,陪她走過傷心,走過幸福,一起到永遠。 

  ——冰冰 

  有她在,就算我爸爸媽媽不在,我也是溫暖的,幸福的。 

  ——張雪 

  新的一天又開始了。這是“十一”長假的第一個早晨,昨天還是陰雨蒙蒙,今天的太陽像清洗過一般,越發的鮮亮。太陽已爬得老高了,冰冰和茵茵才起床,媽媽寫的那封信還在桌子上躺着,冰冰看到后收了起來,然後就去做飯了。 

  因為寫了一上午的作業,所以下午冰冰和茵茵打算出去玩。下午,陽光明媚,深秋的季節到處是一片金黃,落葉紛飛,天空顯得十分遼遠,遠處的大雁排着隊南飛,形成了一幅無不壯觀的景色。 

  冰冰和茵茵拿着風箏來到了張雪家,覺得海邊風比較大,想一起去放風箏。可到了張雪的屋子裡,發現她趴在床沿上,她的左右兩邊散着好多的書本,原來是寫着作業睡著了。冰冰看到后,就去把床上的毛毯拿來了,輕輕地蓋在張雪的身上,茵茵便給張雪整理起了課本和文具。 

  在這時,張雪覺得身上有什麼東西蓋着似的,勉強的掙開朦朧的雙眼緩緩的抬起了頭,看到了身上的毛毯,便猛地一回頭,驚奇地喊道:“媽媽!” 

  “哪有你媽媽?”茵茵說道,她正在把書本裝到張雪的書包里,冰冰在擺弄那個不算陳舊的風箏。 

  “你們怎麼來了?我以為是我媽媽呢。”張雪看到她們後站了起來,左手揉着眼睛,苦笑了一下,不好意思地說。 

  “我們來找你呀,去海邊放風箏好不好?”冰冰輕鬆而興奮地向張雪問道。 

  “我不想去。”張雪坐在了自己的那張小床上,低下了頭,從她的眼睛里看得出她家一定發生了什麼不愉快的事。 

  “你怎麼了?出什麼事了?”冰冰坐到了張雪的身邊,頭轉向張雪,很關心很溫柔的詢問道。 

  “沒什麼,我們還是去吧。”張雪勉強一笑,看起來好不自然,隨後就去外面了。 

  她們三人都來到了海邊。碧海藍天,水天一色,陽光普照,遠處的海面波光粼粼,在蔚藍色的襯托下,風箏飛上了藍天,一切都是那樣的美好。冰冰站在沙灘上凝望着蔚藍的大海,頭忽然轉向了身邊的張雪。 

  “你遇到了什麼事,不能告訴我嗎?”冰冰有些無奈。 

  “我父母不知去哪了。我昨天放學后,看到家裡的椅子板凳很凌亂的倒了一地,明顯有打鬥的痕迹,有一張桌角上還有斑斑血跡。他們可能都回老家了。”張雪很傷心,眼睛里頓時失去了原有的純真,不由得低下了頭。 

  “你別傷心了,我們會永遠陪你的,永遠!”冰冰微笑着鼓勵着張雪,堅定地對她說。 

  “嗯,我相信的,我們一定能走到永遠。”張雪點着頭,眼睛遙望着那隻風箏,心中好像又燃起了希望。 

  天依然很藍,很靜,遠處的大海,洶湧的波濤,潔白的浪花,層層的向這邊咆哮而來,一切,都好美,好浪漫。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29〉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2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