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40〉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40〉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40〉 標籤:旭日東升作文 旭日作文 花兒作文 綻放作文

她到底怎麼了,我的心為什麼這麼疼痛,我好害怕,那種害怕可以讓我窒息到死。 

  ——冰冰 

  我姐姐可能太激動了。對,我們的友誼不會分開,我永遠相信。 

  ——茵茵 

  上午,冰冰和茵茵在海灘上等張雪,等了好久,也沒有等來,就打算回家了。正走在回家的路上,遇見了林凡,和林凡的幾分鐘對話雖然不算長,卻使他們三個人都格外的高興。林凡臨走前和冰冰、茵茵約好了,說下午到海邊的那座小山上去玩。 

  冰冰到家后,屋子裡的牆壁依然冰冷及至,儘管陽光已射進來了些。冰冰開始做飯,茵茵在一旁幫忙。在做飯的小涼篷旁,屹立着一棵高大挺拔的槐樹,可惜樹葉都落了,冬天就要來了。藍天顯得分外空曠寥廓。 

  冰冰正在做飯,她站在那兒,用手捂了下頭,幾秒鐘后暈倒了!茵茵看到后,急得不知所措,只看到茵茵儘力地把冰冰拉了起來,用手攙扶着,讓冰冰躺在了床上。 

  “姐姐,你沒事吧?怎麼突然暈倒了?”茵茵趴在床前,很擔心地問道。 

  “我沒事,你不用擔心了。”冰冰很無奈地說,說完就無力地閉上了眼睛。 

  “好,那我去做飯了,你好好休息。”茵茵很深情地看了冰冰一眼,她第一次感覺到,這個家不能缺少她。 

  冰冰閉着眼點了點頭,然後就睡去了。過了兩個小時,冰冰醒了,她慢慢地坐起來,揉了揉眼,抬頭看看太陽已經偏西了。 

  “姐姐,你好點了么?給你!”茵茵看到冰冰起來了,她放下了書,邊問邊從桌子上端來了一碗飯。 

  吃過飯後,冰冰說去海灘上,於是倆人便向那兒走去了。在臨近海灘時,冰冰看到一個女孩站在金色的沙灘上——張雪。冰冰心裡很欣慰,想:她終於來了。張雪面向大海,並沒有發現冰冰,她也很喜歡那片海灘。於是冰冰便跑了過去。 

  張雪聽到腳步聲后,回頭一望,看到了冰冰。“冰冰,對不起呀,我沒能按時來。”張雪低着頭,很沉靜地說道。 

  “你怎麼了?怎麼這般模樣?”冰冰模糊地看到張雪的眼睛紅紅的,好像哭過。冰冰一開始就意識到她一定出事了。 

  “我沒怎麼。”張雪立馬轉過身,用柔弱的小手擦去了即將流下的眼淚。她是那麼的自然,試圖不讓冰冰發現。 

  “你到底怎麼了?不要嚇我好不好?”冰冰兩手抓住張雪的胳膊,猛烈地搖晃,然後緊緊地抱住了她。 

  “姐姐,你別逼她了,她或許有她的原因吧。”茵茵站在冰冰身後,非常傷心地說。 

  冰冰放開了張雪,深情地看着她,張雪已經淚流滿面,她無法說出來,更不知道該怎麼說。這時林凡來了,說帶領大家去爬山,來緩和一下她們的心情。因為林凡不知道出了什麼事,冰冰和茵茵也不知道。 

  冰冰不問了,為張雪擦去了臉上的淚水,拉她去爬山。張雪說下山後把一切都說出來。 

  儘管前面的那座山才二十幾米高,可還是把這四個原本天真的孩子,無情的隔開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40〉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40〉 暫無評論